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一路上他们在聊天,但是从未懈怠半点。

    看主子这么急,嘴里还喊着小白、小白,小团子心里有些不舒服。

    主子的心里,难道又装下了其他的人了?

    唔,它到底还有没有位置了?

    独孤九鸢一路御风加狂奔,“砰!”的一声撞开殿门,脚步刚一站定,里面的景象让她瞬间震惊!

    宫门之内,金碧辉煌的建筑物已被摧毁得干干净净,四处浓烟滚滚,沙尘漫天。

    想不到独孤九鸢那一撞,就撞进了事先布置好的结界。

    独孤九鸢一进结界,漫天的沙尘就扑面而来,她迅速给自己做了一个防御的结界,方才抱着小团子向着宫殿里面走去。

    强大的灵力波动,让坍塌下来的石头瓦砾如有生命般乱舞撞击。

    独孤九鸢错开周围坚硬物的“撞击”,却是向着灵力发出的中心靠近。

    越靠近中心,越能感受到那种摧毁一切的力量。

    就算有防御的结界在,一头墨发却无风而动,衣袂扬起的摩擦声猎猎作响,给独孤九鸢的心里更添一分紧迫感。

    独孤九鸢心里下意识的一紧,直觉的感到不好。

    她看似行得缓慢,可每走一步似乎都用尽了力气。

    “主子,前面灵息波动好大,是神兽的气息。”怀里,小团子皱着眉,稚嫩的声音里也多了一丝严肃。

    “嗯,我知道。”独孤九鸢点点头,正因为察觉到小白的力量,所以她心里才直觉到不好。

    顶着强劲的气息,独孤九鸢渐渐的靠近了灵力波动的中心。

    防御的结界外,狂风乱作,刮得她的结界甚为堪忧。

    那堆积坍塌的瓦砾中间,有四道身影。

    几乎是在看清里面景象的同一刻,独孤九鸢一眼就捕捉到了慕容君临的身影。

    此刻,他脸色有些苍白,一只手紧紧的撑着胸口,失血后的薄唇轻轻的抿着,唇角还带着未曾擦拭干净的血迹。

    只那一眼独孤九鸢便知道,慕容君临已受了严重的伤!

    她唇瓣一张,气息一提,正想飞身过去。

    刚有动作,却见得一直隐而不发的玉莲气息陡然一变,五指成爪,犀利无情的对准了小白的胸口!

    少年此时的注意力全部都在对面的梦障身上,两两对峙,双方的灵息让周围的砂砾自发的成为了各自的攻击器具。

    空气,一瞬间就扭曲起来。

    正待此时,与梦障对阵的小白却是蓦地瞪大了眼睛。

    眼看着玉莲面露狰狞,杀气凛然的向着自己袭/来,小白瞳孔陡然一缩,全部神识被梦障牵引着,却完全的抽不开身去!

    说时迟那时快,正当少年以为自己要命丧玉莲之手之时,一道熟悉的身影紧随着玉莲而来。

    就当玉莲的手带着强劲的气息要钻入自己的胸口时,她那狰狞的脸,却在自己眼前陡然一变!

    “噗!”喷薄出来的鲜血,洒满了小白的脸。

    玉莲的脸上是浓浓的不可置信,她错愕的转过身,却看到独孤九鸢那淡漠无情的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