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师傅,你变了!以前,你从来不受任何人威胁,做任何事情都是随心所欲,可现在到了梦貘大陆,你变得再也不像你。”

    独孤九鸢直直的看着慕容君临,漆如点墨的眸中无波无澜,就如同叙述一件事情一般,平平淡淡。

    唯有她自己清楚,她所有的情绪与气息都被死死的压制在心里。

    她此刻,很难受。

    却一点都不能表现出来,进入梦貘大陆的她与东篱仙岛的魂灯牵连在一起的。

    没到最后一步,她不想这么快就“认输”。

    独孤九鸢平淡的话语让慕容君临眸色微闪,看到她从浓雾中出现的那一刻,慕容君临心里缓缓的松了一口气。

    只那气息刚刚一松,便迎来小丫头那极尽无情的四个字,“君已陌路”。

    慕容君临心蓦地抽痛,张了张嘴,却一个字都说不出口。

    “师傅,以前小白就问过这个问题,危难来临之时,徒儿与玉莲之间你会选择谁。现在,徒儿终于知道答案了。”

    独孤九鸢神色一转,清冷的眸子越过慕容君临,落在靠在他身后玉莲的裙角上。

    玉莲的身上,已经穿上了最美丽的绯色衣袍,上面金色的并蒂莲,在这漫天浓烟砂砾中,却是开得摇曳生辉。

    一朵一朵的,美丽异常,却又是异常刺眼。

    独孤九鸢的脸上青白交错,袖袍下,她努力控制着手掌不要握紧,只那修长的指尖,却是微微发白。

    似乎是察觉到独孤九鸢的微微颤抖,挟持着她的梦障却是怪异的笑出了声。

    “桀桀,乖乖的当本座的寄宿体吧,被玉莲那贱人缠上的人,都没有好下场!”后面这句话,梦障说得咬牙切齿。

    他一双森绿的眼睛,带着浓浓的仇恨,若不是手中挟持着独孤九鸢,似下一刻他就要将玉莲撕个粉碎!

    那方,因为小白受了重伤,小团子正趴在他的胸口,聚精会神的替他输入着神兽之力,只觉得身后气氛压抑,但自己主子没事,小团子也无暇顾及。

    这边,听到梦障之话的玉莲眸色微微一变,她扯了扯慕容君临的袖袍,小声呢喃。

    “阿临,你别听梦障的话,他已经疯了。”

    玉莲的话细弱蚊蝇,哪知道,隔得很远的梦障依旧听到了她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本座疯了?贱人,当初是谁说过,要陪本座一生一世?!若不是这个男人出现,你又如何会让本尊……”

    “够了梦障,一切都是你的妄想,当初若不是你逼迫于我,我岂会甘愿屈居你的身下?”玉莲皱着眉,从慕容君临身后出来,喝止了梦障说下的话。

    她的眼里燃烧着浓浓的怒火,温婉柔情的脸此刻变得极为的狰狞。

    慕容君临侧眸看着身旁的玉莲,一双眸子,渐渐的升起一丝疑惑。

    正待此时,独孤九鸢身子一纵,在梦障的挟持下,身子却是以不可思议的角度迅速回转,她手掌生风,在梦障的惊惧中,一把扼住了他的咽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