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在小团子思虑的时候,独孤九鸢却缓缓睁开了眸。

    映入眼帘的,是小团子那亮晶晶的眼神。

    独孤九鸢见此,漆如点墨的眸中忽然化开一抹喜悦的颜色。

    那欣喜的情绪,在那黑眸中掀起一层浪花,只一瞬便铺天盖地的充盈满女子的心房。

    “团团,你终于醒了。”

    明明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独孤九鸢却是透出了无尽的力量。

    她迅速的坐起了身子,身子在软榻上挪了挪,复又将小团子抱在胸前。

    她的手微微颤抖着,只是,那手中的重量还有小团子此刻的“大小”,让独孤九鸢心里激动之余,却又微微一酸。

    小团子当初替自己挡了一命,就算现在恢复了过来,身体却大不如前了。

    原本肥滚滚的身子,现在基本上都减掉了。

    整个身子,严重的缩水,

    就好似刚出生不久的幼/兽一般,很轻,很轻,两个手并在一起,就能将它给完全的包裹起来。

    似乎是察觉到独孤九鸢的情绪,小团子脑袋拱着亲昵的蹭了蹭她的手心,“主子,团团没事了,主子之前不是让团团减肥的么?呵呵,现在正好不用了。”

    “……”独孤九鸢听言,眸色微动。

    看了看在自己手中笑得不在意的小团子,喉咙动了动,却是缓缓吐出一句话来。

    “这样的事情,以后不会有了。”

    独孤九鸢说完,似是承诺一般,漆黑的眸中划过一抹坚定的神色。

    生命是宝贵的,在见到团团替自己挡下玉莲攻击那一刻,独孤九鸢心里就暗自决定,一定不要让这样的事情再发生。

    “嗯嗯,以后一定不会了,团团以后再也不偷懒,一定多练习神兽传承的力量,我要努力保护主子,不让别人伤害你。”

    听到独孤九鸢的话,小团子瞬间就来了精神。

    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一般,小团子忽然间就神秘兮兮的跳到了独孤九鸢的肩膀。

    “主子,你猜猜我是什么神兽?”

    “什么神兽?”独孤九鸢眉间一挑,小团子醒来,她此刻的心情甚为的活跃。

    二话不说,将跳在自己肩膀上的某团扯了下来,捧在手心,左看右看,却仍然没有看出什么不同寻常。

    “饕鬄,主子,团团是饕鬄。”

    小团子说完,还炫耀似的在独孤九鸢身上转了一个圈儿。

    “饕鬄?”独孤九鸢一听,微微诧异之后,心里却升起一丝了然之色。

    饕鬄贪食,可吞下任何一物。

    以前看小团子对付其他“东西”的时候,那一口吞咽的动作,那瞬间涨大的身型,她就应该联想到饕鬄这种神兽的。

    “可是,你的身上可没有半点饕鬄的影子呢。”独孤九鸢唇角一牵,听上去很是怀疑。

    唯独她眼里那戏谑的笑意,泄露了她此刻捉弄小团子的心情。

    果然,小团子听言就有些不服气了。

    “主子,团团以前不是跟你说过嘛,我还没有成年呢,只有成年之后的神兽,才会长成原本的模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