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既然师傅没醉,那徒儿就先下去了。”斜睨了慕容君临一眼,独孤九鸢拿过盒子,倏地离开了他的身旁。

    “嗯,夜深人静,是该就寝了。”慕容君临兀自呢喃了一声,瞬间就跟上了独孤九鸢的脚步。

    独孤九鸢怀抱着盒子,神色看似淡然,心里却觉得手上这东西很是烫手。

    她步伐匆匆,好似后面有人在追一般。

    当然,她的身后确实是有人在追,除了那慕容君临还会有谁。

    两人一前一后的进入房间,当关门的声音传来的同时,独孤九鸢手臂一挥,一个结界瞬间就将房间与外界隔离了出来。

    “小九儿就这般的迫不及待?为师可是要吃醋了。”慕容君临缓缓而来,话语里听着夹杂着不满,可那眼里哪里有半点吃醋的意味?

    独孤九鸢好笑的看了他一眼,放下盒子,顺便将慕容君临拉在了桌子的另一边坐下。

    而她自己也坐了下来,好整以暇的看着这个盒子良久。

    “怎么?不打开看看?”看她之前表现出那般急切之意,可现在一切准备就绪,她看着放佛又不急了似的。

    “师傅,你猜这里面的是什么?”独孤九鸢的脸上早就没有了之前的那种淡然,她侧眸看着一旁的慕容君临,一副神秘兮兮的模样。

    “贵重礼物肯定就是很贵重了。”慕容君临唇角一扯,冷哼。

    “这不是废话嘛。”独孤九鸢斜睨了慕容君临一眼,手伸过去刚要打开盒子,却见得有一道白影比她的速度更快!

    “团团,你快下来。”小团子光速一般的整个身子都趴在盒子上,不仅如此,还伸出舌/头在盒子的缝隙上舔来舔去。

    “唔,真喜欢。”小团子一边舔一边发出感叹,看上去十分欢快。

    看这情况,它应该早就在房间内等着他们了。

    所以才在独孤九鸢打开前,瞧准时机迅速的窜了出来。

    “主子,这可是好东西,让团团先过过瘾啊。”小团子摇动着短尾,眼睛滴溜溜的转动着。

    它老早就知道这盒子里的东西灵息充沛,但就是不敢贸然“出手”。

    更何况,这盒子用的是特殊材质,隔着盒子让它吸收灵息正好。

    过犹不及,太多的灵息,它现在的身体也承受不住。

    正当小团子欢快的舔着盒子的时候,另外两人的眸色却变得越来越惊讶。

    那个撅着屁/股,背对着他们二人的小家伙,此刻正以眼见的速度在长大。

    那不过巴掌大小的身躯,就如同充了气一般,迅速的变大,再变大……

    直到,它的身子长成了当初没有受重创的那般大小。

    “唔,好吃好吃,好舒服。”

    小团子吁了一口气,嘴巴离开盒子,吃饱喝足似的仰躺在盒子旁边,那小爪子还不舍似的扒拉在盒子边缘,一副意犹未尽的模样。

    看着小团子的情况,独孤九鸢对盒子装着的东西更是好奇。

    不过就是短短时间,就能让大伤元气的小团子恢复如初,这岂能、岂能不让人震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