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醉花阴走在前面,警惕的注意着周围的动静。纵然是这里全是黑暗,但她隐约察觉到了不属于这里的气息。

    千叶凰默默的跟在她的身后,神色淡然,只那一双烟云清雅的眸中,却是泛着莫名的冷光。

    慕容君临与独孤九鸢隔着结界,不动声色的跟在他们身后。

    一股幽冷的气息,只瞬间,就窜入了这方。

    “我发现气息有变。”独孤九鸢皱着眉,与慕容君临暗中传音。

    虽然修为比不上慕容君临,但因为体质的原因,独孤九鸢的六感很强,当她第一时间告知身旁的慕容君临时,他也同样的注意到了。

    “嗯,有外界的气息闯入,哼,看来他们终究忍不住了。”慕容君临冷哼一声,与此同时,他们的结界忽然被一道气流波及。

    慕容君临揽着独孤九鸢瞬间退出数丈,就在这一刻,原本黑暗的虚空,忽然间光芒大盛!

    黑暗褪去,眼前的一切清晰无比。

    似乎是验证了慕容君临之前的想法,这个黑暗虚空,也不过只是一个营造出来的结界。

    结界一撤,眼前的,是一片极为灿烂美丽的花海。

    “曼珠沙华?”见着眼前的景象,独孤九鸢喃喃出声。

    曼珠沙华只在忘川红尘开得最盛,然后便是冥界的三途河。

    可是,这个地方居然也有一片曼珠沙华。

    没等独孤九鸢疑惑多久,下一刻,有人就开始替她解惑。

    “轩辕重华,出来吧!”醉花阴的声音冷冷响起,她一把将千叶凰拦在身后,浑身充满了戒备。

    她双眸如刀,冷冷的看着虚空,漆黑的眸子中,布满着浓浓的仇恨与嫉妒。

    两种情绪交织其中,此刻的醉花阴,看上去就如同潜伏在暗处的毒蛇。

    “……”虚空并没有动静。

    若不是这结界忽然褪去,恐怕会让人觉得刚刚那场灵力波动只是一个错觉。

    醉花阴见此,却是笑出了声。

    她讥诮的勾着唇,眸子不由得眯起:“轩辕重华,你难道不怕我将这仅有的一片地方都毁了么?我可记得,你最心爱的那个人,除了桃花,最喜欢的就是这彼岸花了。”

    醉花阴阴测测的说道,说话的同时,那手却是缓缓的抬起。

    她的手心还有着之前割下的刀口,刀口朝上的地方,竟然有铺天盖地的灵息向着她手心的地方聚集。

    “夫君,她这是在做什么?”半神的威力竟然有如此大么?

    见着那些灵息如同漩涡一般向着醉花阴的手心聚集,独孤九鸢皱着眉,心里的震惊却是越发的强烈。

    慕容君临见此却是淡淡的勾了勾唇,他讥诮的看着前方,话里却带着温柔:“小九儿放心,你永远都不会变成醉花阴这样。”

    慕容君临说完,却是将一脸惊奇的独孤九鸢一下子拥入怀里。

    独孤九鸢不解,想要抬头,却发现自己的脸紧紧贴着慕容君临的胸膛,根本抬不起来。

    而远方,醉花阴在吸收灵息之后,身上的气势越发的大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