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是有银月那个“线索”在,但是,谁能保证,银月说出来的事情又到底是不是真实的?

    与其从别人的口中得到模棱两可的话,还不如自己亲自查探。

    将自己的想法给独孤九鸢说了明白,却见得一旁的女子唇角泛起了笑意。

    她岂会不知道自己的实力比不上轩辕重华两人,只是想到慕容君临遂了她的意,心中到底是有些欣喜。

    两人越过黑漆漆的广场,悄无声息的靠近幽冥宫深处,虽然看似并排着走着,可慕容君临总是有意无意的将身后的丫头掩在自己的身后。

    越过外殿,经过一个花园,后面便是内殿了。

    这幽冥宫四处都黑漆漆的,就连气氛都诡异阴森,也不知道轩辕重华为何会呆在这里?

    独孤九鸢心里如是想,只那脚步却是紧紧的跟随着慕容君临的步伐。

    四周都没有人的气息……

    对,这里是冥界,但是,为何连一只鬼都没有?!

    独孤九鸢不由得诧异,她眼皮一抬,看了眼身旁的慕容君临,却见得他的眉头不知何时已经蹙了起来。

    比之外面,内殿终于多了一丝昏暗的光芒。

    重重帷幔繁复的垂下来,一层接着一层,那光芒,就是从帷幔中心散发出来的。

    越靠近里面,气息越发的幽冷。

    撩开层层帷幔,里面的光线明朗了几许。

    一颗巨大的珠子放在屋子正中央的架台之上,虚空中有一束光芒照耀下来,刚好落在那圆滑的珠子上面。

    那珠子有碗口那般大,呈黑色,光滑而又有光泽,独孤九鸢能清楚的看到,那黑漆漆的珠子之中,有层层流光浮现。

    那流光就好似有生命一般,在珠子中缓慢的涌动着,交织起伏。

    似乎是察觉到有人靠近,原本只是涌动流光的珠子,在下一刻,竟是忽然绽放出莹莹的光华。

    独孤九鸢与慕容君临对视一眼,皆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诧异。

    这里的气氛是很诡异,确切的说,从他们进来这幽冥宫后,四下都透露着诡异的气氛。

    人不见人,鬼不见鬼,尤其是到了这里,四下寂静得可怕。

    独孤九鸢不敢放开神识,两人的步伐禁不住向着架台靠近,只是当那珠子的莹莹光华波动在她身上之时,她身体中的血液却是忽然的沸腾起来。

    珠子的光芒,如同一根导火索,只一刻就让独孤九鸢浑身不舒服。

    一瞬间,万蚁钻心的疼痛浸入骨髓,全身的血液逆流,下一刻,她竟是控制不住的喷涌出一口鲜血来。

    “坚持住。”慕容君临一瞬间就察觉到独孤九鸢的反应,他的手紧紧的握住独孤九鸢的手,只那话语中却是透着浓浓的关心。

    独孤九鸢闷哼一声,半靠在慕容君临的怀里,身子惯性让两人忍不住向后退了几步。

    不仅仅是独孤九鸢,就连慕容君临自己都有些抵抗不住这颗珠子散发出来的压力。

    这珠子就好似能感应人的气息一般,饶是他们隐匿了气息,还是被它给感应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