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的身体……嗯,是不是有问题?”独孤九鸢愣了一瞬,眸露关心。

    “有没有问题小九儿不是已经验证过了么?所以,你以后最好不要拧为夫的腰,尤其是这个地方。”说完,慕容君临还好心的指了指腰上的地方。

    那个地方,正是慕容君临腰/眼之处,他那毫不避讳的动作,让独孤九鸢尴尬过后,竟有些哭笑不得。

    因为这一插曲,之前的那番无形的紧张已经完全消弭。

    看到独孤九鸢眼里的笑意,慕容君临勾了勾唇,“既然银月已经入了伙,我们自然不能让他再坐享其成,估计再等半柱香时间,他应该能找到这里了。”

    慕容君临与银月有特殊的联系方式,他发现了与七彩灵石相同气息的珠子,又怎会忘记通知银月那个家伙?

    如今在这个地方呆了这么久,那个家伙再慢也该到了冥界了。

    “我现在很期待银月看到这颗珠子的时候会是什么反应。”看了慕容君临一眼,独孤九鸢也开始幸灾乐祸。

    夫妻连心,再大的困难也能解决。

    独孤九鸢自己也没发现,她整个人也比从前要活得自在了许多。

    纵然是前面还有许多的未知,可只要身边有他陪伴,再多的艰险也能一起去迎接。

    独孤九鸢与银月见面的次数只局限于她救他的那段时间,而这段时间,银月大部分都是在“睡眠”当中。

    只是感觉到慕容君临与银月的“关系匪浅”,她自然也没将银月当做陌生人。

    更何况,比起渊源,她比慕容君临跟银月的渊源怕是更深。

    毕竟,她的身体中也流着一半属于华夏民族的血液。

    半柱香时间刚过,只觉得层层帷幔有被风吹动,昏暗的光线下,竟是诡异的摇动着。帷幔的阴影在四下摇曳而动,无人之境中,越看越让人毛骨悚然。

    一缕细弱的气息从独孤九鸢身旁迅速的擦肩而过,她神色莫名的看了一旁的慕容君临一眼,竟在他眼里看到一丝同样的凝重。

    这里,又来了入/侵者!

    两人戒备的同时,里面的珠子瞬间光芒大盛!

    “砰!”下一刻,一道黑色身影迅速的砸向了独孤九鸢两人所在的方向,轰的一声,重重的落在两人的三步之遥!

    “唔!这破珠子还真有本事,碰一下居然就攻击我!”男子低咒一声,好看的眸中闪过一丝不甘之色。

    “银月?”看清来人的容颜,独孤九鸢神色一动。

    刚才察觉到身旁有气息波动,独孤九鸢与慕容君临只是不动声色的观看而已,只是,看到眼前瞬间站起的银月时,独孤九鸢的脸上仍旧露出了诧异。

    她可记得,他们刚才只是远远观看就承受不住那珠子的压力。

    可银月碰了珠子,居然还完好无损的站在了他们的面前?!

    他这功力,不应该比慕容君临还深厚吧?

    独孤九鸢若有所思的看着眼前的人,精致绝色的容颜上染着浓浓的不解。

    不同于独孤九鸢的疑惑,她只一出声,原本还懊恼于被砸出来的银月,那视线一下子就落在了她的身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