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觉得眼前一片血红,便是慕容君临那直直坠落下的最后模样。

    带着温柔的笑容、一脸慵懒,满目浓情,却在下一刻消失不见,尸骨无存!

    “唔……”独孤九鸢痛苦的皱着眉头,她一把丢开北冥风云,身子迅速的转了过去,捂着头蹲了下来,却是不再看任何人。

    饶是再脆弱,在场的人也没见过如此脆弱的独孤九鸢。

    如不是伤到极致,她又怎会有如此反常的行径?

    滴答、滴答……

    是鲜血滴落的声音,几人看去,只见得女子那长长的指甲已经潜入了手心,一缕缕血液顺着裸露在外的手腕滑落,有的染在她的头发上,有的滴落在触目的衣襟里。

    而大部分却是落在地上,在她的身/下溅起了一滩刺眼的血液。

    小团子担忧的看了众人一眼,却是迈开四肢,悄然的向着独孤九鸢靠近。

    它的身子刚一动,便被千叶凰给制止了下来。

    千叶凰冲着小团子摇了摇头,见小团子调转回身子,他自己才暗暗深吸了口气,缓步向着独孤九鸢靠近。

    “鸢儿。”宛如羽毛的声音,出奇的抚慰人心。

    北冥风云从地上爬起,看着千叶凰走近,只警惕的扫了千叶凰一眼之后,他便不再有动作。

    “鸢儿?”千叶凰又唤了一声。

    独孤九鸢依旧沉默着,并不理会任何人。

    直到……

    “我没事了。”闷闷的声音传来,却是独孤九鸢已经平复了下来。

    众人面面相觑,却是不敢疏忽,尤其是银月,自从到了这里的时候,他一直都警惕的注意着独孤九鸢的反应。

    想来,银月也是知道女娲一族的威慑力的,就怕独孤九鸢嗜血性再爆发的话,那真的会毁了虚空之境。

    毁了这里不要紧,可是,他们到这里的目的,可不是仅仅是为了逞一时之气。

    正在银月独自戒备的时候,独孤九鸢已经缓缓站起了身,她的脸上还带着哭泣过后的哀痛之色,双眼红肿,鼻音浓重,长长的睫毛上还挂着泪珠。

    她站起的同时,眼角的余光一瞬间就捕捉到了被她“丢”开爬起后,就愣站在一旁,不发一语的北冥风云。

    “刚才的事情,我很抱歉……”看着北冥风云,独孤九鸢躬身弯下。

    在北冥风云正欲开口之际,她深吸了一口气,继续道:“我知道,当时的情景能救下我一个就很不错了……更何况还是他。”

    是啊,那时候的情况那么危急,恐怕是师傅看到了北冥风云前来,所以才忍心将她给扔了出去,顺便缓解她下坠的速度,为北冥风云能够顺利的截下她,求得时间。

    他那般良苦用心,她却在这方自暴自弃。

    他们来这里的目的,可不是这样的。

    心里理清楚,独孤九鸢自然冷静了许多,可冷静过后,心还是那么的疼痛。

    她是看着他从这个地方坠落的,可是,为何这里连他半点的气息都没有?

    独孤九鸢咬紧了唇,片刻后,才抬眸看向了一旁的千叶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