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那些不能被祝福的、得不到的缘分,才会统统的称之为“孽缘”。

    就如同他与小蓠篱,在鸟人一族被毁得只剩下他北冥风云一个人的时候,便注定了他今生不能再为自己而活。

    鸟人一族是母系为传承,虽然在遇到所爱的人之前可以自己选择性别,可如今,他北冥风云却再也没有了任性的资格。

    为了鸟人一族的传承,他只有选择女子的性别。

    北冥风云垂了垂眸,那一刻的变化无人察觉,包括他自己,做下这决定的时候也只是那一刹那之间……

    是啊,人的****,在面对如此毁灭性的一刻时,又到底能承受多少之重?!

    几人的心思都很微妙,诚然,在银月准备说出这段孽缘的时候,心里同样的一阵唏嘘。

    在九洲大陆找七彩灵石,是为了缓解神州大地上的灵息枯竭的压力,可是,他们是神族,神族传承那么多年,真就到走投无路,到了得向异界“借”用灵息的地步了么?

    如果真是这样,神州大地上的神族早就灭亡了。

    哪等得到穿越时空,到这九洲大陆上来兴风作浪的机会?

    其实,银月的想法独孤九鸢同样的想过。

    在娘亲的手札里,神州大地是个美丽富饶的地方,在那本手札中,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娘亲对神州大地的爱。

    勤劳的人民、质朴的民风、广阔的土地、富饶的地方……

    就算是她曾经在虚幻的梦境中见到过真实的神州大地,就算是有着炙热的气候、恶劣的环境,但不得不说,那里的人们很有智慧。

    至少,那些东西,在九洲大陆之上是从来都没有出现过的。

    当银月用“孽缘”二字,牵出了眼下的话题时,独孤九鸢心里便如同哽咽着一团东西,想要发出声音,却始终的问不出半点讯息来。

    银月的话就如同魔咒,一点点的,让独孤九鸢的思绪跟着他一起沉/沦。

    银月与东篱玄音订婚,这件事情不是秘密,正如银月所说,若是当初他不是先到九洲大陆上来,或许,他已经与东篱玄音修成了正果。

    可他来九洲大陆来的原因,一是不想东篱玄音冒穿越时空的险,二是他打算让两个人的感情暂时冷静一段时间。

    因为,他察觉到一向喜欢粘着他的东篱玄音,居然三天两头的偷偷的离开东篱山,偷去下界。

    他去九洲大陆的事情无人知道,更何况,当时根本就是因为心中堵了一口气。

    若是阿音的心里真的有她,那她便会寻着他的气息来找。

    女娲一族与银龙一族向来亲近,东篱玄音早就熟悉了银月的气息,加上她术法精湛,若要找到银月,可谓是易如反掌。

    可是,银月到九洲大陆这么多年,却一直没有等到东篱玄音。

    越是这样,他的心便越冷。

    心爱的女人心里没有她,就算是回去了又如何?

    倒不如生活在异世,说他逃避也好,懦夫也罢,他是真不希望看到心爱的女子情变,然后拒绝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