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独孤九鸢的心中仍然充斥着浓浓的无奈之感,这种毁天灭地的力量她也经历过,以前她渡雷劫的时候,那种震撼的感觉至今还记忆犹新。

    骨子中,她升腾起巨大的无力感。

    想要阻止这场厮杀决斗,却有些力不从心。

    “一个月的时间,他们的精力怕是要耗尽了。”无名站在独孤九鸢身侧,两袖清风,凉凉的说道。

    “先找到人再说。”独孤九鸢凝眉低语,话落,身影化作一道流光原地消失。

    看着那道瞬间消失的身影,无名无声轻叹。

    这丫头恐怕自己都没发现,到了神州大地这些日子,她身上神族的力量已完全觉醒。

    也不知道当初刻意将她留在九洲大陆,是对还是错。

    “你不跟上去?”不知何时,消失已久的银月跟了上来,他站在无名的身后,一脸复杂。

    “跟上去又如何?不跟上去又如何?老夫老了,不中用了。”无名淡淡的扫了身后的无名一眼,干脆转身,在废墟之中找了块还算干净的石头坐下。

    银月见着,眸色微闪,不由得嗤的一笑:“现在的局面你敢说不是你一手设计的么?”银月嘲讽淡淡,却让无名顿觉老脸一红。

    随即是想到什么,脖子一硬,粗声反驳道:“若不是你们妄想将七彩灵石从九洲大陆带走,老夫怎会想到将女娲的后人留在九洲大陆?”

    “你们先不仁,就勿需怪老夫无义!”

    “更何况,当初那颗黑灵珠,最终的受益人还不是你?”

    说道最后,无名几乎是义正言辞,就算是他当初将银月压制在绝壁峰下,但是,根本就没想过要他的命。

    只是为了阻止他打破苍穹的结界,将女娲后人带走而已。

    而他们倒好,想将七彩灵石全部带走。

    不仅如此,还将神州大地的养尸术弄到九洲大陆,轩辕重华那个人可谓是心思狡猾,他敢说,当初那些记载着神州大地养尸术的残卷,绝对有他的手笔。

    纵然是轩辕重华再有心计,也没有料到女娲后人会因为“际遇”修炼了养尸术。并且因为如此,破坏了他一系列的计划。

    那段时间,无名一直在乾坤镜中看着九洲大陆的一切,一阵唏嘘。

    被无名连珠带炮的一说,银月的脸上闪过一抹尴尬,他扯了扯唇角,下摆一掀,便在无名的对面坐了下来。

    两两相对,看似仇人,却又意外的保持着沉默。

    正待两人相望时,远处阴暗的天空一下子黑了下来,无尽的黑暗如同一张幕布,瞬间就笼罩了那块天地。

    不仅如此,那黑暗仍在蔓延,已眼见的速度向着他们这方蔓延而来。

    无名与银月心里大惊,刚一站起,一道身影悄无声息的就靠近了他们。

    “跟我走!”熟悉的声音,一如既往的绵软,不是那独孤九鸢是谁?!

    独孤九鸢一手提起一人的后颈,在如幕的黑暗靠近之时,身形快如闪电,迅速的往后退开,不仅如此,身上的灵息瞬间提起,只一瞬就撑起了一个能笼罩三人的结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