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婚前试爱:误入豪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不情愿?”他问她。

    池晓晴咬咬牙,低下头去,她在考虑,在迟疑,事情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吗?脑海里掠过苏逸宸那天离开的背影,掠过苏太太和苏二小姐那两张恶毒厌恶的脸,掠过苏老爷云里雾里的脸,答案是让人绝望的,她的人生啊,从来就伴随着绝望。

    为什么?为什么要让她面对这些不愿意面对的东西?为什么上天就不能公平一点儿对她呢?可她知道,世界从来没有公平可言。

    “不,我要个保障。”此刻她就像个谈判家,努力争取和保障自己的利益。

    “保障?看来你还真是个老手。”冷昊轩睨着她,眼里全是不屑,这种眼神,看得池晓晴觉得自己跟妓女差不多。

    她嘴角也上扬着,既然如此,何必不顺应他的想法去扮演好这个角色?

    “又如何?我保障我的利益,是为了防止某些人不负责任。”在越强大的敌人面前,越不能表现出自己的脆弱。

    “很好,我喜欢。”冷昊轩站了起来,拍手叫好。

    她冷笑了一下:“彼此彼此,大家也只不过各取所需。”

    冷昊轩歪着嘴笑,然后慢慢靠近她,一双黑眸盯着她的杏眼看,仿佛要穿透她的内心深处,池晓晴直视着她,一点也不退缩,冷昊轩,不是你才可以深不可测,要知道想把她池晓晴看透,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良久,他递给她一份合同。

    卖身契约,池晓晴手腕微微颤抖着接了过去,哼,真不知道她的人生为什么永远都那么狗血。卖身契约?这种老掉牙的桥段,居然今天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了?多谢老天爷的玩弄啊,她可真算是什么都尝过了。

    十八岁的时候被苏家的人领养,其实就跟卖身去苏家当丫环差不多。记得她第一天被领到苏家的时候,就被苏老爷狠狠的教训了一顿,苏太太,苏二小姐在旁边冷笑着看热闹,苏老爷边打她边说,这就是她进苏家的见面礼,他要让她永远记住,那天之后,她永远就是苏家的人,她的身体属于苏家,灵魂也属于苏家,一辈子都没法子改变。

    就在她被打得快筋疲力尽,皮开肉绽,一个对于当时的她来说无比强大的身体,挡在了她的身前。

    “爸爸,够了,该停下了!”这是池晓晴平生听到苏逸宸说的第一句话,这句话,这么多年一直在她身边响起,一直陪伴着她到现在。

    苏逸宸的形象,就这样不经觉的矗立到她的心里,很宏伟,像个英雄一样,可惜她不是美人,更不是个出身高贵的美人。

    “怎么?合约有问题?”冷昊轩的话如同鞭子一样把池晓晴的思绪抽打了回来,她知道这个时候苏逸宸不会出现,不可能再出现,挡在她的身前,为她解决难题,以前她总会推开他,不愿意他受牵连,但这次不是她推开他,而是他推开了她,因为他的“妹妹”这两个字。

    “没问题。”她把合约推到他面前,手上大笔一挥,签下池晓晴三个字,干净利落,就像她跟苏逸宸的关系一样,应该干净利落。

    冷昊轩倒了两杯红酒,放到她面前。

    “我们先热热身。”语气是暧昧的。

    池晓晴全身的毛管竖起,她此刻更想做的事是呕吐,因为觉得他很恶心,她自己更恶心。

    这算是哪门子的交易呢?额,池晓晴,你听着,这只不过是一场交易,不必要放在心上。

    池晓晴抓起红酒杯一口喝了下去,像灌水一样,一瓶红酒就那样被她干掉了,冷昊轩用耐人寻味的眼神看她,嘴角扯起一抹耐人寻味的笑,就像猎物即将送上嘴边的狼。

    他把她抱进了偌大的房子里,轻轻的放在席梦思大床上,因为喝了酒,她的脸微红。

    房子里是鹅黄色的暖灯,她感觉自己全身在发着热,酒精的作用令她更加大胆起来,因为心里不断地给自己重复着的关系,所以她知道,这只不过是一场交易,不必认真。

    “好热,好热”她低声呢喃,觉得自己真的醉了,意识开始模糊起来,她想伸手去把自己的毛呢大衣脱掉。

    “嘘。”冷昊轩阻止了她脱衣服的动作,食指轻轻点着嘴唇。

    “让我帮你。”

    第三次,他的唇吻上了她的,他整个身子压了下来,这一次她没有反抗,也没有花尽力气说服自己,她就像一个没有了心脏的人,等待着接受接下来发生的所有事情。

    她两片丰润的嘴唇就像松软的蛋糕一样,她的肌肤如雪,令他爱不惜手,他吸吮着她嘴里的芳香,他的大手在她的身上游移,慢慢的深入,再深入。

    她低声娇嗔了起来,脑子里一片空白,脑子里有一把声音,苏逸宸也好,冷昊轩也好,不去想,不再去想,就当这是一场梦。

    她香软的**被他压在身下,两人在床上翻滚,软棉棉的床单让肌肤感觉出非一般的质感,就在进入的那一刻,她脸上的痛苦的表情和低吟,令这个过程更让他愉快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