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刁蛮小宠妃:妖孽王爷太腹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香妃想拉回慕容孤的心,尽管慕容孤的心,漂浮在那些女人的怀抱里,但香妃还是有点自信。

    谁叫自己号称“天下第一的美女”呢?

    慕容孤已经不让香妃去给静贵妃请安了。这已经是对香妃最大的照顾了。

    二月十六的夜晚,按照以前的规定,要在牡丹宫里,举办宴会。

    原来内务府的太监和宫女,都是向着香妃的。不是因为香妃废了后,只是妃子,而是看重了香妃的两个世子。

    其实人人,都有一双势力的眼睛。

    即便你不想势力,那你也得学会势力。

    后宫,本来就是权力争斗场。

    白色的牡丹花,开放了。不多。可这已经够了。

    香妃在精心设计自己的“蝴蝶舞”。

    香妃让内务府的太监,去宫外,挖了许多的野花进来。用盆子连泥带土的,挖进来。二月的野外,各色的野花都开放了。

    挖进牡丹宫的野花,被整整齐齐摆放牡丹花园里。那些野花,密密麻麻,开在牡丹花下,吸引了蝴蝶和蜜蜂来。

    香妃很是惊讶,这些花,实在有神奇的魔力,花开到那里,这蜜蜂和蝴蝶,便跟到那里。

    静贵妃听说,香妃令太监,从野外挖了野花到牡丹园里,笑的哈哈的,前仰后合,花枝乱颤。

    “哈哈,可笑死了。这是摆着牡丹花不当,摆这牡丹仙子不当,偏偏要在宫里摆野花。笑死个人了。没见过这么作践自己的。比那紫荆花,更加作践呢。紫荆花,好歹是封了妃子的,这野花,啥颜色的都往宫里搬,都往宫里挪,笑死个人了。”

    周禄海感觉,这情况实在不能理解:“娘娘,这香妃不是个好惹的。看看,从来都能逢凶化吉的。但愿香妃这次,不会一下得宠,宠幸回到皇后的宝座去。如不然,娘娘,我们努力,可就白费了。”

    “笑死本宫了。周禄海,你怕什么呀。保不齐听说,蜜蜂蝴蝶的都来了,给蜜蜂蛰一下,嘿嘿,那可就热闹了。搞笑搞笑啊。”

    文儿和才儿,跟傻子一样站在边上。

    “才儿。”

    “在,娘娘。”

    “那天十六,去牡丹宫,哦,不,现在已经不能叫牡丹宫了,已经拆去了牡丹宫的牌匾了。就那个宫,去的时候,可别忘记了,把本宫的纱帽拿上。万一蜜蜂要蜇人了,咱们可得赶紧躲开。本宫如此金贵,去被请去,看野花,实在难受呢。想想,本宫如果废掉香妃,自己住进牡丹宫去,那多么自在呢。想想,就足够陶醉的。”

    “可惜,也只能是想一想了。陶醉,在这芍药深宫里。老天啊老天——什么时候,能让本宫去住进牡丹园呢,本宫今生的目标,就是住进牡丹园,当皇后,当皇太后。没有什么比当皇后住牡丹园,更让本宫得意的了。穿金戴银,翡翠珠宝,本宫已经不稀罕了。”

    “娘娘,总有一天,娘娘会心满意足的。”

    静贵妃摘下周禄海的帽子,摸了摸周禄海的光头:“嗯,你虽然胖胖的,这光头也滑滑的。舒服。来,给本宫按摩一下,舒服舒服。”

    周禄海给静贵妃按摩,满眼色迷迷的。

    才儿和文儿站在一边,声也不坑。

    静贵妃知道,周禄海喜欢才儿,可才儿只想出宫去。静贵妃岂能让才儿得逞了。

    “才儿,你来,周禄海给本宫按后背。你,按摩腿。”

    才儿答应了一声:“是,娘娘。”

    周禄海和才儿,跪在床前的踏板上,给趴在罗汉床上的静贵妃按摩。

    静贵妃胳膊支着头,闭着眼睛在享受:“才儿,你说说看,这后宫里,你喜欢谁呢?”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