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刁蛮小宠妃:妖孽王爷太腹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上,臣妾曾经看过许多书籍,好像记得,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中说∶虎死则精魄入地化为石,此物状似之,故谓之虎魄。俗文从玉,以其类玉也。可见,这蝴蝶,爱情,大地之母的说法,不过是说法而已。不足信呢。”

    “嗯,静贵妃看过的书多。”

    “其他书中也说,琥珀,玉也,具有趋吉避凶,镇宅安神的功效。”

    “所以,朕把这心爱的琥珀手镯,赏赐给香妃,好好让香妃趋吉避凶,逢凶化吉,镇宅安神。”

    静贵妃艾玛,这才明白,原来皇上是不打算让香妃再滚出这牡丹宫了。

    艾玛,静贵妃感觉自己傻笔了,是有多傻的沙比,才会做出如此傻逼的举动呢?

    好好的,香妃那贱人,居住在白鹭洲,就让她住着就好了,先的蛋疼才去安排太监去放火呢。这火是烧了,烧的比天还大,结果呢?

    结果就是,死了一个老太监了事!

    可恶!静贵妃气的咬牙。

    用银筷子,搛【JIAN】起一块肉,坐在座位上,翻了几下眼睛,恶狠狠的咀嚼,恨不得是把香妃的肉,放进嘴里,恶狠狠的嚼了。

    诸位妃子一看,今天这皇上,是摆明着讨好香妃呢。估计是香妃在白鹭洲居住时间久了,皇上心里的爱慕,有增无减。

    玉妃看好了琥珀手镯,却又拿过去,让坐在自己后面的桂妃看,桂妃也是十分的夸赞。

    静贵妃又翻了一下眼睛:“妹妹们,赶紧看好了,拿过来吧。别看个没完了。这琥珀怕摔,怕磨,可的好好保养呢。万一你们一不小心给摔了,那可就麻烦了。”

    玉妃急忙拿了过来,还给香妃娘娘:“娘娘,看好了。果真开了眼界了。这上亿年前,竟然有如此好的东西,造化真是难以猜透呢。果然是鬼斧神工。沧海变桑田,这宝贝却有重见天日,来到香妃娘娘的手腕上。”

    静贵妃想:这皇上刚才说了,叫李翠莲去库房,看一下还有没有如此的料子,要是有了,再打制一个,岂不是自己的了?

    如此一想,倒也开心了。

    慕容孤问香妃:“香妃,今日是牡丹花宴会。你可准备了舞蹈?”

    香妃站起来:“回皇上,臣妾准备了《蝴蝶舞》”。

    “呵呵,那好。朕的琥珀蝴蝶手镯,配上香妃的蝴蝶舞蹈,想必是此曲之音天上有,人间再无二回闻呢。”

    “皇上,臣妾如果跳的好看,皇上喜欢,皇上那天喜欢看了,臣妾跳给皇上看。如果皇上不喜欢了,臣妾就再接再厉,好好练习。”

    “好,大家都仔细看了。香妃的舞蹈,可是无双的。”

    静贵妃又翻了一下眼皮:“可恶,什么舞蹈无双?只怕这样的舞蹈,臣妾也是跳的来的,而且,乐府的衙门里,舞女多的很。那个不比香妃跳的好看了?别以为自己是从西域来的,就跳舞好看了。跳舞,这本事,是个女人,可都会呢。不就动动胳膊,抬抬腿。切。”

    慕容孤安静的靠在椅子背上,看着香妃出来跳舞。

    前面,有一株牡丹花,白色的花朵,重重叠叠的开放。

    拉姆和旺姆,给香妃在牡丹花后,换上了蝴蝶羽衣。

    鬼书生站在另一株牡丹花后,窸窸窣窣的,用低沉的箫声,吹奏起来:

    蝴蝶羽衣舞……

    香妃的羽衣,是金黄色的,像极了那琥珀手镯中的蝴蝶的颜色,香妃翩翩起舞,宽大的袖子,甩了开去……

    那不是一只蝴蝶,在花丛中飞翔……

    香妃的面具,打制成蝴蝶的头部,蝴蝶的触角,在微微颤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