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刁蛮小宠妃:妖孽王爷太腹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你是如何进得皇宫的?”

    “有一天,草民在路上唱歌,却遇到了乐府的酒鬼。草民便把草民的遭遇告诉了酒鬼。酒鬼说,草民是骗子。草民拿出戒指,证明草民不是骗子。酒鬼说,即便你不是骗子,可是,皇宫森严,你也无法进去。草民跪着请求酒鬼,无论如何也要戴草民进去一趟。就为了证明草民才是真正的船工的女儿。皇上,香妃娘娘,如果还记得草民的戒指,就应该想想草民。这年头,骗子太多。皇上和香妃要当心啊。”

    慕容孤示意渔大姐,到一边去。

    花妃跪在前面,头紧挨着地面:“皇上,饶命啊。”

    “你到底说说看,你是谁家的丫头?”

    “皇上,饶命,饶命啊。”

    “哈哈。”

    慕容孤喝了一口酒:“饶命,可以啊。说出你的家世,便可以饶你不死。”

    “皇上,是是户部,李大人的千金。”花妃知道,是再也隐瞒不了的,不告诉也是死,告诉说不准还能捡回一条命。“皇上,饶命啊。求皇上饶了奴才的父母和家人吧。”

    慕容孤实在想不到,竟然会有如此骗人的事情,真正的胆大包天了。

    “来人啊,把花妃送到大牢去。”

    “皇上,饶命啊,皇上饶了奴才的家人吧。”

    慕容孤闭了眼睛,举起一只玉酒杯,“啪——”的一声,摔碎在地上。转身离去。

    静贵妃看慕容孤离去了。

    便走过去,托起渔大姐的下巴:“你究竟是谁家的女儿?”

    “娘娘,草民是黄河渡口,船家的女儿。”

    静贵妃看了一眼香妃:“莫非,你认识香妃娘娘?”

    “是,草民认识。不过那个时候,香妃娘娘还是小王妃呢。不是牡丹花园的主人。”

    “你莫非是设计好了,来陷害花妃的?”

    “不是,不是。草民只是想让皇上知道,有人冒充了草民。”

    “那这结局呢?你想如何?”

    “草民只想回去,去种地去。草民证明了草民的清白。”

    静贵妃放开了手:“不错,你胆子好大。不过,你是证明了自己的清白,可有人就得死了。你懂么?”

    渔大姐吓了一跳:“不会吧?”

    静贵妃哈哈一笑:“实话跟你说吧。上有天条,下有国法。条条框框,都不允许欺君罔上。渔大姐,你胆子不小。”

    静贵妃转身看了一眼香妃:“香妃姐姐,告辞。这渔大姐,既然是香妃姐姐的老熟人,就请香妃姐姐招待吧。”

    静贵妃朝香妃看了一眼,又朝渔大姐翻了一个白眼,华丽的一转身,拖着裙裾和长长的披帛,离开了。美丽的身后,漂亮的衣服上,绣满了粉红色的芍药花。就连披帛上,也是一朵一朵小巧的芍药花,看着宛如镂空的一般。

    渔大姐那里见过如此阵仗,第一次进宫,就被宫里的繁荣富贵,给惊到了。那里看到过这美丽的女子,一个比一个美丽娇艳。

    香妃坐下,对渔大姐道:“小妹妹,今日不同往日了。这宫里是不能随便留人的。妹妹还是出宫去吧。早日回去。拉姆,赏妹妹。”

    渔大姐十分憨厚:“娘娘,草民知道娘娘有钱。不过,草民的日子还算过的下去。地方上,也不收草民的赋税。草民日子过的好着呢。就不花费娘娘的银钱了。”

    香妃笑:“哪能叫你空手而归呢?”

    香妃赏赐了渔大姐一些银票,用包裹包好。并吩咐鬼书生,好好护送渔大姐出城。

    慕容孤回到勤政殿去了。心里十分震怒。刚才美好的景象,瞬间变成了丑陋。

    “他们,他们,既然欺骗朕!朕杀了他们!连带这件事情的官员,无论大小,一个不留!全部杀!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