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刁蛮小宠妃:妖孽王爷太腹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文儿?”

    静贵妃叫了一声,文儿急忙进去伺候。

    静贵妃要吐痰,其实啥也没有,就是存心刁难文儿。

    文儿跪着,把痰盂端了起来。

    静贵妃咳嗽了一声,吐了一口。

    顺便抽了文儿一巴掌:“贱人。香妃。”

    “娘娘,奴才是文儿。”

    “贱人。还敢顶嘴。”

    静贵妃又打了一巴掌:“别以为你长的丑,我就不打你。”

    “打的,就是你这种奴才。贱人。总有一天,叫香妃那贱人,给我举痰盂盆子,随便抽打她。然后,叫那贱人,给本宫倒尿去。哈哈——哈哈——”

    “贱人,才是本宫最大的敌手。不怕狼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贱人。”

    静贵妃噼啪给文儿好几个巴掌,又喝了一口水,呲了出来,喷在文儿的脸上,又甩甩手:“呲你一脸骚!他么为了打你,我的手都痛了。滚。”

    文儿端着痰盂盆子,便出去了。出了门,关了里门。坐在地上,无声的哭泣。头靠着木头门板,眼睛望着远处,泪流满面:苍天啊,怎么还不放我出去?都说当今的皇上,是为明君,一代帝王。怎么娶到宫里的妃子,怎么就这么狠毒啊?苍天啊——让我出宫罢,这样的日子,我一天也不想过了——

    文儿喃喃自语,轻轻的:苍天,为什么不安排我到香妃的宫里去,为什么啊?为什么要把我安排进宫里来呢?苍天,让我赶紧得病,死了算了——我怕我熬不到出宫的那一天了——

    周禄海换好了衣服,带着两个奴才,手里拿着腰牌,出宫而去。

    天黑了,勤政殿里的太监和宫女,却并不过来掌灯来。

    香妃笑了:“皇上,这手里藏着宝贝,不给臣妾看,也就是了,可是,总不能不掌灯吧。臣妾亲自给皇上掌灯如何?”

    “不,不。不需要。”

    “皇上这是,想这么早就休息了?”

    “今天的宴会,是给你庆生的。妃子过生日,朕都要准备礼物。你忘记了?”

    “皇上,只要皇上陪着臣妾,臣妾的礼物,就已经是最丰厚的了。”

    慕容孤笑了:“嗯,想想,也只有你才能说出如此贴心的话来。”

    “皇上就会卖乖了。到底是什么礼物呢?”

    “你闭上眼睛。等下就明白了。”

    香妃噗哧笑了:“皇上,你可记得,在桃花源村里,皇上经常从后面蒙住臣妾的眼睛。叫臣妾猜呢。臣妾一猜就猜着了。”

    “今日,不同往日。你赶紧闭上眼睛。”

    “好啊。皇上叫臣妾闭上眼睛,臣妾就闭上。”

    慕容孤笑了笑:“早就为了这一天,准备礼物了。就为了让你开心呢。不过,朕不说睁开眼睛,你可不许睁开呢。”

    “是,皇上。”

    香妃闭了眼睛。

    慕容孤从罗汉床正前面的柜子上面,拿起一个一尺高的玉石托子,立在柜子上,然后从手里拿出一颗“夜明珠”,放了上去。黑暗的夜里,顿时发出了如月光一样的光明。整个屋子都亮了起来。

    香妃感觉眼前亮了:“皇上,您亲自点灯了?”

    “嗯。”慕容孤笑了笑:“香,你可以睁开眼睛了。”

    香妃睁开眼睛一看,眼前一片光芒,慕容孤的右边,可不是一颗夜明珠么?那么亮,那么绿,散发着迷人的光芒。

    “喔——太好看了。皇上。这是夜明珠。”

    “对,这可是一颗硕大无比的夜明珠。去年的时候,是从国外进贡过来的。朕瞧着,这颗最大最美,就想着在你庆生的时候,赏赐给你。”

    “谢谢皇上。赏赐这么好的夜明珠给臣妾。”

    “香妃应该的。赏赐给你再多,朕也愿意。”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