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刁蛮小宠妃:妖孽王爷太腹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拉姆在牡丹宫里,急了:“这昨天晚上,还有一点声音,今天倒一点声音,都没了。”

    旺姆也是很着急。

    王公公也没有办法,走了出去。

    却看到小太监,在那里探头探脑的朝外看。

    王公公过去,也看了看,什么也没有。

    “你看什么呢?”

    “王公公,刚才,奴才看到,静贵妃和张太医,在那边树后,说话呢。”

    王公公心里,嘎登了一下:“啊?”

    “是的,王公公。静贵妃和张太医在那里说了好些话。然后静贵妃走了。张太医来给香妃娘娘看了看,也走了。”

    王公公不等小太监说完,急急忙忙去了屋里。端起药,就走到外面,倒了。

    这一举动,可把拉姆和旺姆吓坏了。

    “王公公,你疯了?”

    “是,我是疯了。可是,我们也不寻思寻思,这昨天晚上,香妃娘娘倒还说点梦话,有说有笑的。怎么吃了三顿药,倒一点声音都没了?”

    旺姆这才明白了。三人面面相觑,再也找不出好法子了。

    王公公急的,在屋子里,窜来窜去。

    拉姆在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香妃说过的话。

    “皇上,巫星云,巫星云,鬼书生……”

    “皇上,鬼书生,巫星云……”

    王公公拉住拉姆的手:“这巫星云姑妈,已经死了。这皇上,顶多是安排太医院的大夫来看病。这太医院的大夫,可都是静贵妃安排过的。少不得走静贵妃的这一关。这个鬼书生,是什么人呢?”

    拉姆道:“就是乐府,表演吹箫的酒鬼。以前他有个哥哥,叫鬼书生。”

    王公公道:“如果此人可靠,倒是可以安排宫外的民间高手,来给香妃娘娘治病。只是不知道,这姓鬼的,名字姓鬼,人鬼不鬼呢。”

    旺姆道:“那还是疾病乱投医了。来不及了。就让鬼书生去找大夫吧。宫里太医院的大夫,是实在不能相信的了。”

    “是啊,这张大夫,是宫里最老成持重的了。都讨好静贵妃娘娘了。其他的官职都比张大夫小,只怕一排排的,倒在静贵妃那边了。”

    王公公叹气:“就是。树倒猢狲散,人走茶凉。”

    “王公公,你赶紧,拿了香妃娘娘差人的金腰牌,出宫去一趟,万一这个鬼书生的堂弟弟,能用的话,便可以利用一下了。也是没有其他办法了。”

    王公公二话不说,拿了金腰牌,带着两个小太监,就出去了。

    到了皇宫门口,便听的宫门口,乱哄哄的。

    几个带刀护卫,拦着一个人,王公公一看,哟,这不就是酒鬼?

    酒鬼拼命朝里冲。宫门口乱作一团。

    王公公过去,带到护卫一看,是王公公过来了。便都不打斗了。

    看门官给王公公道:“王公公,这从来没有的事情呢。这酒鬼,是乐府的。说宫里有人找他,就要往里冲。自己又没有金腰牌。”

    王公公地位,可比看门官高多了。

    “酒鬼,你闹什么呢?”

    鬼书生看着王公公,单膝跪下:“王公公,想必出宫,是找人来了?”

    王公公拉起鬼书生,走到一边去了:“你闹什么呢?找死啊?这门官拦你,是给你面子。你要得罪里面的,可就脑袋搬家了。”

    鬼书生不说话了。

    王公公把自己口袋里的镀金腰牌,拿了出来,偷摸交给了鬼书生:“酒鬼先生,我告诉你。这香妃娘娘,又得了失心疯了。你呢,偷摸的,去找一个民间高手来,要十分精通的老中医来。你也知道,这宫里,明争暗斗,没个消停的。”

    王公公握着鬼书生的手:“酒鬼先生,这次,就拜托你了。我们在牡丹宫,等你,你可要快点。香妃娘娘的病,可是不能再拖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