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刁蛮小宠妃:妖孽王爷太腹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哼。别奉命行事,就不知道深浅了。得意别太早。那天等本宫当了皇后,先第一个罚你们去监狱蹲个够。”

    李翠莲赔笑:“娘娘,您别吓奴才们了。这皇上和香妃娘娘,如今或许在里面说话儿呢。香妃娘娘病的严重,已经昏迷几天了,还不醒来。这皇上心里也十分难过呢。静贵妃娘娘,就不要过去给皇上不高兴了。香妃娘娘,已经不省人事,也是可怜人呢。”

    “也是。香妃都这样了。唉,事实难料啊。这皇城里的书院,茶馆,阁楼,舞厅,是不是又要上演一处香妃和皇上的缠绵爱情呢?传奇的爱情呢?哈哈——”

    “这夜晚,在桃花谷里,享受夜明珠的,是香妃。这庆生宴会上,享受琥珀蝴蝶手镯的,也是香妃。这爱情,如何?够轰轰烈烈的了。可惜,在缠绵的爱情,都逃不出宿命。这天下第一的美人也罢,国色天香的牡丹也罢。切,如果香消玉损了,也不过是一场梦而已。”

    静贵妃掉头回去了,冷眼看了一眼拉姆和旺姆。

    静贵妃扶着周禄海的胳膊,一扭一扭的甩这屁股蛋子,走了。

    空气中,留下了一股芍药花的清香,那是静贵妃经常在芍药花池里洗澡,留下的味道。

    静贵妃一走,拉姆和旺姆,这才长长的抒了一口气。

    慕容孤推着香妃,走进了小路。

    小路沿着山谷,溪流。

    山谷里,栽种了很多柳树和桃树,因此鸟儿很多。

    “香妃,你看看,这里的景色,多么像是桃花源村的缩影。”

    香妃闭着眼睛,一动不动。

    “哦,朕知道。朕知道你看不到啊。朕说给你听。”

    慕容孤轻轻的推着轮椅,轮椅的右边,有一个小花瓶,里面插了几朵牡丹花,散发出悠悠的香气。

    来到一个小山坡。

    慕容孤抱起香妃,手里,拿着牡丹花,像山上走去。

    山上的青草,很软很细。

    “香妃,这些草,虽然没有桃花源村的草,长的那么高,却也是朕精心挑选的。”

    慕容孤把香妃放在山谷的小亭子里。

    亭子里,地面是木板,木板上又铺了厚厚的地毯,地毯也是绿色的。

    小小的亭子,和青色的碧草,融为一体。

    “香妃,你看,这桃花谷里,桃花亭,桃花亭里,有我们两人。”

    慕容孤坐下,把香妃抱怀里。

    轻轻抚摸香妃的脸。

    “朕知道,你恨朕。朕也知道,你怨朕。这第一次,是慕容王府被抄家的时候,你得了病。可是,那个时候,有巫星云那个巫医。那个胖大妈,朕一辈子没叫过她几次姑妈。可巫星云,姑妈,却是朕的救星。不但是朕的救星,却也是你的救星。第一次,你可记得,在那遥远的地方,桃花源村里,是姑妈救了你。”

    慕容孤望着远处,头靠着亭子的柱子,怀里抱着香妃。

    “后来,第二次,是朕不好,朕喝了酒,放马跑了起来,跑进了野狼窝,野狼窝是个可怕的地方,传说,那里的夜晚,是人千万不能去的。

    野狼窝,野狼窝,凡人不能去,去了生死两相隔。

    野狼窝,野狼窝,神仙不能去,去了性命也难活。

    香妃你知道吗?如今,这野狼窝,也有一句童谣了。

    野狼窝,野狼窝,凡人不能去,神仙也难活,真龙天子去,高唱醉酒歌。”

    慕容孤闭着眼睛,自言自语,呵呵笑了一声。

    “野狼窝,野狼窝,凡人不能去,神仙也难活,真龙天子去,高唱醉酒歌。

    香妃,朕是去了,可惜,却并没让野狼吃掉。却吓疯了你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