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刁蛮小宠妃:妖孽王爷太腹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孤拉住香妃的手:“是,香妃。香皇后。朕遵旨。”

    王公公看着香妃和皇上,如此恩爱,感动的说不出话,在一边擦眼泪。

    拉姆打笑王公公:“喂,这是幸福的眼泪还是痛苦的眼泪?”

    “当然是幸福的了。”王公公一边擦眼泪一边说:“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在白鹭洲,在冷宫,被火烧,被刺杀,那些过去,怎么能不掉泪呢。曾经以为,这样的好日子,再也不会到来了。”

    旺姆过去,跟拉姆一边一个,拉住王公公:“王公公,如此,幸福吗?”

    王公公左看一下,右看一下:“你们,别吓我。”

    香妃坐在罗汉床上,乐的看三人热闹。

    “我们娘娘,你放心好了,不会那么倒霉的。”

    “就是,娘娘从来就是逢凶化吉,遇难成祥。”

    王公公挣脱拉姆和旺姆:“那就好。那就好。这当奴才的,总希望着自己伺候的主子好呢。”

    香妃又拿起柜子上的腰牌:“唉,这病呢,还得继续装。这西施美人,有没有心绞痛,这谁也不知道。这林妹妹,究竟有没有肺结核,这更不知道了。可是,这两个美人呢,可都是男人眼里的美人。男人,都喜欢女人不要太强势,但也不能太软弱。总归,就是撒点娇,然后卖点萌。然后在阴谋干的了事。”

    王公公笑:“娘娘,奴才明白。就是会撒娇,会卖萌,会装疯,能斗对手,总是,就是会宫斗就可以了。”

    香妃宛然一笑,举起长长的袖子,拿起“金腰牌”。

    “王公公,又的劳动你了。你去乐府,传唤几个乐师来,单要会吹笙的,会吹箫的,会吹笛子的。其他的不要,舞女不要。记得去请老中医也来一趟。”

    “娘娘那里的话,娘娘有事,吩咐奴才就是了。”

    王公公拿了腰牌,弯腰退了出去。

    果然,乐府的官员,不敢怠慢王公公,亲自点了几个乐师,跟着王公公进宫来了。

    鬼书生则是又偷摸去请老中医大夫。

    香妃把乐队,安排在御花园,这样,就没人说三道四了。谁愿意来听,都可以。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香妃很大度,不愧是西域的女子。

    静贵妃在牡丹宫外面,远远的看了一眼,只翻白眼:“什么音乐疗养,简直就是显摆。”

    静贵妃是不会去听的,没那个心情,去给仇家凑热闹,捧人场。

    鬼书生进宫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老中医给香妃看好,告诉香妃,已经无大碍,不过,还是要切记不要再手刺激。

    香妃听说无大碍,笑了。

    赏。

    送老中医出宫。

    鬼书生留了下来。

    香妃给鬼书生安排任务,务必要那个司天监张大人的脑袋和认罪书。

    鬼书生带着面具,跪下:“皇后娘娘,奴才许久不曾杀人了。”

    香妃走过去,看了鬼书生一眼:“可本宫记得,你说过,为了本宫,你什么事情,都可以做。怎么,这才过了多久?你就忘记你说过的话了?”

    “可是,其他的事情都可以。就杀人的事情,奴才不想做。”

    “如今,在本宫的心里眼里,杀人的事情,才是第一位的。”

    鬼书生跪着,挺着身子。

    香妃站在鬼书生前面,用后背对着鬼书生。

    “上次,本宫轻易从皇后的位子上掉了下来,徒然让天下人笑话。如今,本宫好不容易才又重新回到皇后的宝座,怎么能容忍一切潜伏在黑暗里的敌人?岂能容忍上次的悲剧,再次发生。”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树欲静而风不停。后宫的争斗,从来没有停止过。”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