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刁蛮小宠妃:妖孽王爷太腹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鬼书生速度离去。

    安安静静的街上,没有人看到鬼书生的影子。

    第二天早上,户部的守卫,一开大门,便震惊了:“天啊——有人吊死在这里。”

    几张纸头,散落在地上,一些纸头,被风吹的老远。

    堂堂司天监四品大员,吊死在户部门口。

    满城轰动。

    香妃笑了,不愧是鬼书生,做事利索。

    静贵妃,你就等着吧,有的玩呢。

    依然本宫不出手,是懒得动你,如今,本宫想伺候伺候你,好好儿的伺候你。你就等着陪本宫玩儿吧。

    玩不死你。

    香妃去后花园,赏花去了。

    摘下牡丹花,自己对着水,插进发髻里。

    “谁说的,美貌和智慧,不能并存。本宫就是有胸有脑的主子。外表暖艳,内心高冷,冰雪聪明。”

    “以前,你们都害我,杀我,逆我,坑我。如今,轮到本宫出手了。”

    一朵美艳的牡丹花,在香妃手里,香妃在欣赏。

    “娘娘,估计,今天的早朝,大臣们有的吵呢。”

    “让他们吵。吵的越凶越好。皇上也应该三思三思,这宫里有静贵妃娘娘,如此飞扬跋扈。朝廷里,有宰相大人,大权独揽。怎么的都不是好事情。”

    “娘娘,那下午,还准备泡澡?”

    “当然要准备了。别人闹的越凶,牡丹宫就越要安静。等皇上来问了,我们再挂着眼泪,诉说我们受了多大的冤屈。那个时候,皇上不心疼死我们,才叫怪呢。”

    “娘娘,如今娘娘已经夺回了皇后的位子,这管理的权力,是不是也要全部夺回来呢?”

    “不急。慢慢的。先折腾起来。如果三下两下,弄死了静贵妃,莲妃,就没的闹了。这后宫里,如果没的闹,那就麻烦了。指不定皇上又要选秀了。”

    “对对,娘娘想的周全。”

    “如果皇上新选了妃子,说不准更娇嫩,更美丽,说不准就比静贵妃还好看了。万一比那个鸭蛋脸好看了,皇上的心,或许,就又要动了。”

    对付敌人,要像冬天般冷酷。但是不能一风就刮到。

    对待皇上,要像春天般温暖,但是也不能毫无节制,否则,再新鲜的爱情,也会失去保质期。

    香妃忽然嘻嘻娇笑起来,掩面而笑。

    王公公和拉姆旺姆,都愣住了。

    “娘娘,笑什么呢?”

    香妃好不容易才不笑了。

    “忽然想起一句,脸皮太厚,简称太后。就笑了。”

    王公公尴尬:“娘娘,这话,可不能让其他人知道了。否则,等娘娘当了太后,岂不是这句话,实实的来讽刺娘娘了。”

    香妃走过去,拍拍王公公的肩膀:“王公公,你不想想,脸皮如果不厚,能当的得了太后?心肠如果不黑,能当得了皇后?如果脸皮薄了,这皇后的位子是坐也坐不上去的。即便坐上去,只怕什么时候拉下来也不知道。心肠如果太好,就注定要烧死在白鹭洲了。不烧死,恐怕也是要被暗杀在白鹭洲的。”

    香妃过去,坐在罗汉床上。

    “这么多年,本宫想明白了。对付敌人,要不择手段。否则,必定是你死。对付皇上,也要不择手段,否则,那些妃子总会以同样的法子,把皇上从我们身边抢走。”

    王公公点头:“是,娘娘。娘娘说的对。”

    香妃喝了一口茶。

    “唉,如今都四月了。四月的春末,鲜花盛开。就连夏天的花,也都要准备开放了。我抬头问苍天,为什么,要给好人,那么多的磨难呢?为什么?”

    “虎无伤人意,人有害虎心。既然我们一旦退缩,便要被认定是病猫,由着她们欺负。”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