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刁蛮小宠妃:妖孽王爷太腹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宰相和静贵妃,是密不可分的一对权力体。

    如何让慕容孤去怀疑宰相?

    只有慕容孤去怀疑宰相,去扳倒宰相。香妃才有可能,在后宫里,打翻静贵妃的傲慢和权力。

    但这,何尝容易?

    以香妃目前的实力,后宫有自己,乐府有鬼书生。可惜鬼书生,长不了朝廷,说不得话。

    如今,有一个玉妃的父亲,可惜是司天监的,这个言官的位子,也太低微了,顶过管一些历法和祭祀的事情。

    香妃躺在水晶浴缸里,包头发的绣包,挂在浴缸外面,漂亮的流苏和乌黑的头发,一样的令人陶醉。

    香妃闭着眼睛,神思飞到天边去……

    怏怏人间,怏怏后宫,谁会怜惜你?

    你强大了,她们会俯首在你的脚下,摇尾乞怜。

    你弱小了,她们会踩在你的头上,肆意践踏。

    回眸过往,错过的青春开过的花,有着太多的伤感和悲哀。

    看惯了,听过了,经历了,太多的伤感,看过太多的世态炎凉,以至红尘路上,混淆了哪一段故事是他人,哪一段故事是自己?

    曾渴望,执子之手,绘一场生死契阔;曾渴望,与你泅渡一个世界,共一场山高水长。

    于若水处拾一枚光阴,却原来,我们只是两条行走在同一个平面的平行线,醉一场,痛一场,擦肩而过一场空。

    或许,感情的世界里,没有对错,擦肩,便是永恒。回忆,是不肯凋谢的花,妩媚散尽,仍淡香弥留。或许,你是我前世未了的缘,缘起缘灭,繁华三千,经年后,惟剩菩提树下的袅袅梵音..

    其实,一直知道,自己是个倔强的孩子,总是执着于走自己的路,唱自己的歌,所以宁愿在忧伤里一梦再梦,也不愿惊醒。

    用一千年的时间去爱你,用一万年的时间去忘记,轻转水墨年华,谁的天涯成了谁的依恋?为谁唱情歌,对谁说情话,给谁写天涯?

    悄然回首,杨柳依依,流水依依,惟剩,人空瘦。覆手寂寞,痴情几许,浅笑迷离,泪眼朦胧。

    却原来,动了心的情,爱与不爱,都会伤人。

    想念一个人,怀念一段情,忧伤在左,繁华若梦……

    后宫里,没有爱情。

    哪怕有那么一丁点爱情,早已经在妃子们的互相猜忌和醋意里,早已经在权力争斗里,灰飞烟灭了,烟消云散了……

    流年里,只剩下了争斗……

    不是你想去争斗,而是她们,还有他们,逼着你去不得不争斗……

    无休止的宫斗,费尽心思的人们,狗血的剧情……

    “我注定,无法从后宫逃离,去过无忧无虑的日子。我也注定,把那桃花源的日子,当作浮生的美梦。

    美梦来的那么真切,消失的那么快……

    美梦,来到那么真切,消失的,却又那么快……

    桃花源,桃花源……”

    香妃在喃喃自语。

    完全不知道,慕容孤已经从后面进来了。

    慕容孤轻轻拿起香妃包头发的绣包,吻了一下。

    “朕,会带你去桃花源。”

    香妃转头看了一眼,想坐起来。

    慕容孤笑了:“桃花源,好呀。朕精心为你打制了桃花谷。那里,其他的妃子,都不许去。只有你和我。”

    慕容孤牵香妃的手。

    “只有你和我,我们的爱情,我们的鲜花草地,我们的爱,爱情的蝴蝶。”

    “皇上,臣妾太感动了。”

    慕容孤脱了衣服,进了水晶浴缸。

    “香妃,这世上,朕要给你的爱,比别人多的多。朕许你,桃花谷不许她们去。朕要和你在桃花谷里,一生一世相守,定不负了你,香妃,我的爱。”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