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刁蛮小宠妃:妖孽王爷太腹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人生啊,就是在悲剧中,寻找一点喜剧。努力让自己笑一笑而已。”

    李翠莲听慕容孤说的心酸:“皇上,皇上君临天下,威风凛凛,何必发这没必要的烦愁呢。”

    “那,你说,这静贵妃的孩子,该怎么办呢?”

    “皇上,宫里许久没有喜事了,生个孩子,热闹热闹,也是好的。”

    “不是,就怕生了之后,后宫又要为立太子的事情,闹纷纷。那就真闹心。”

    “皇上想要开心,想怎么开心就怎么开心。”

    “哈哈,李翠莲,你是拿我寻开心呢?想怎么开心就怎么开心?”

    “皇上,奴才是想皇上永远无忧无虑。”

    慕容孤起身,走来走去。

    “朕当小王爷的那段日子,每天骑马乱溜达,想去那里就去那里。”

    慕容孤走到李翠莲身边,对着李翠莲的耳朵:“想去青楼听歌,便去那里。想去书馆闹事,也去。想在街上看那个流氓不顺眼,也会过去打一顿。哈哈。”

    李翠莲缩着脑袋:“咳咳。”

    “哈哈,想不到吧,哈哈。朕知道你是个铁嘴,因此便告诉你。”

    “咳咳,皇上,奴才什么都没听到。即便奴才听到了,也不会告诉别人的。奴才带着这些话,去坟墓,然后化做鬼,自己咀嚼。”

    “哈哈,别说这么可怕。什么去坟墓,化做鬼。死后的事情,谁也不知道。”

    慕容孤转来转去:“其实,朕倒希望,静贵妃生个女儿也是很好的。”

    李翠莲缩着脑袋,不吱声。

    “因为,如果生个女儿,倒是可以派去当和亲的公主。把这友邦和睦的大好领国关系,继续维持下去。”

    李翠莲打了一个哆嗦:原来,皇上早就想着和亲的事情,只是没有实施,那么,问题来了,如今皇宫里,只有香妃生的一个瑞雪公主,难道?

    难道,香妃娘娘担心的事情,就要发生了?

    香妃娘娘的那个宝贝公主,跟世子一样,在皇宫里,接受学习,只是要求没有世子那么严格而已。

    王公公早就告诉过李翠莲,如果皇上打算让瑞雪公主去和亲,就偷摸告诉一下香妃娘娘。

    如今,这皇上的心思,果然是要拿公主和亲。

    慕容孤觉察到李翠莲的变化,仿佛看到了李翠莲的内心,走到李翠莲身边:“想什么呢?”

    “皇上,奴才啥也没想。”

    “想了就想了。是个人,就得有想法对不?为什么要回避呢?和亲,是历来都有的大事情,也不会因为朕坐了天下,便不和亲了。”

    “皇上怎么做怎么想,都是对的。”

    “哈哈。”

    慕容孤坐回去,批阅奏折。

    李翠莲又面无表情的站在旁边,静静的站着。

    慕容孤回头看了李翠莲一眼,笑了一下,又摇了摇头,又开始批阅奏折。

    李翠莲眼睛翻翻,目无表情,心里却在琢磨,是不是要把皇上心里想的,和亲的想法,告诉香妃呢?

    如果告诉了,万一香妃娘娘急了,按照香妃娘娘的性格,一定会想方设法阻止这和亲的事情。

    到时候,自己的“铁嘴大总管”的名声,可就一塌糊涂了,不但皇上不待见自己,其他人也不会待见自己。

    可不能为了一个公主,把自己的一辈子搭进去。

    自己在皇上身边,容易吗?

    太不容易了。

    从当年受尽欺负,好不容易认了个好师傅,然后一步一步,从干苦力的太监,爬到轻松一点的活,又爬到娘娘身边,又爬到皇上身边,这太监一路走来,伺候人不说,挨打受气是常有的事情。

    如今,自己历经千辛万苦,才坐到大总管的位子……

    原来,每个人都很自私,考虑自己的位子和权益……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