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变脸人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人生如雾亦如梦,缘生缘灭还自在;相爱相恨情难断,孤独成影泪涟涟;我欲与君长相伴,怎奈相伴遥如天。

    我叫醉海棠,我从来没有这么伤心,当爱人突然向我提出分手,我真的不知道该怎面样对:昨天还在一起手牵手,今天就告诉我,情已尽,我们要各奔西东。我不相信,不相信曾经信誓旦旦对我说要爱我一辈子的男子,就这样毫无征兆的反悔了。我们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可经历的事儿却很多很多:曾凌晨三点坐在草坪上,一起数夜空中的星星,在月亮下,披着朦胧,轻吻对方柔软的唇;你愿揽着我的腰,我愿搭着你的肩,是拥抱更是心与心相贴,感受彼此心的跳动,是砰砰砰的温暖,还是咚咚咚的幸福;曾早上七点登上城市的双层公交车,爬上第二层,以为也能像电影镜头里一样,相互依偎颓废的吐着烟圈,哪知坐满了上班的人,只能规规矩矩的待在那里,还好赶上清晨的阳光,一缕一缕将希望射进我们的心里;曾约定两人一起去吃霸王餐,点了生平最贵的一顿餐,喝了生平最好的一瓶酒,吃完以后你让我先离开,我在外面担心急了,你一出来,我就拉着你狂奔,你却说没事儿慢慢来,直到后面,我才知道原来这是你亲自安排的,只为给我一个小小的惊喜,一次难忘的体验......

    还记得第一次见你,就是在班前会,当老板对我们说从此以后你便是我们的楼层经理,我抬头看,这才发现你生那样冷峻,高高的个子,深邃的双眼,一脸漠然,沙尘暴挑不起你的烦躁,周星驰的喜剧激不起你的笑脸,冷酷如你,可谁能知道冰山包裹着的不过是一颗温暖善良的心。那天晚上,一名谢顶老肥男想用他肥腻腻的手对我动手动脚,我嫌那坨肉油了我的身,我怕那坨肉夹了我的手,便对顾客耍性子,结果还是遭到那坨肉的殴打,你赶进包间,没有教训我,反而是出手打了老肥男,抱着我离开,那一刻躺在你怀里,才知道什么是安全感。

    说实话,看你第一眼,我就上了心,我想静静的陪在你身边,等待冰山融化,等到春暖花开。没想到你真就从了我的心,我做什么你都依,我第一次感到爱情的美妙,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人生最快乐的记忆。可是,你为什要和我说分手,还说的那么绝情,说你爱我,完全是骗我,说要带我走,完全是想勾住我,而最初选择和我在一起也完全是在利用我。我不相信这是你对我做的,爱都爱了,为何要不承认呢,爱都爱了,何苦又互相伤害呢。

    分手只是你一个人说的,还没有经过我的同意,我不同意,就不同意,如果分要分手不可,我就死给你看。我以为这样的执念,能挽回你的手,我以为我的命,在你心里足够重。可是,我错了,我的命在你眼里还不如蝼蚁,你不收回分手,我就敢血溅现场。拿起刀,放在手腕上,刀刃紧挨着动脉,我就知道你不忍心,来夺刀。我真是失控了,拉扯间竟真的一刀捅向你的心脏。我丢下刀子,害怕极了,匆匆忙忙的跑了。可我不该丢下你啊,我又返回去,发现你已经死了,那把刀插在你的胸口,你两眼睁着,满是绝望。我不敢看你,看一眼,都让我觉得心在砧板上,除了煎熬,还剩煎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