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早安,男神老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昨天怎么没来?”沈逍的语气里有责备之意,“打你手机也关机了。”

    “我,”简汐想说自己去了,可却发现那样说不吝自取其辱,于是改口,“昨天我困了,手机也没电了,所以下班就回家休息了。”

    “困了?”沈逍明显不信,却也找不到其他理由来辩驳简汐的话。

    直接将手伸进口袋,他摸出一把钥匙,递到简汐面前。

    “这是什么?”简汐问。

    “这都看不出来,笨啊,这是钥匙,我家里的钥匙。”

    “你给我钥匙做什么?”

    “方便你啊,比如你想给我烧饭的时候,想给我打扫的时候,或者,你想我的时候……”沈逍故意说得暧昧极了,“你都可以来。”

    “沈先生,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简汐神色严肃了几分,她重新走回自己的自行车,“我要去上班了,不能迟到,不然会扣工资。”

    沈逍哎了一声,连忙跟了上去,握住简汐的自行车龙头不让她走,“简汐,我真的不是在开玩笑,你考虑一下,或者你去我那边帮我做做家务,我付给你工资,如何?”

    “我……”

    简汐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旁边突如其来的一道声音打断。

    “沈逍,你闲着没事的话,可以来酒店上班。”沈淮墨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他们身后,冷冷地开口,打断了简汐的拒绝话。

    简汐回头,看到了一身深灰色西装,眸光冷沉的沈淮墨,以及他身后那辆沦为陪衬的劳斯莱斯。

    她张了张唇,本能想要解释一点什么,却被沈逍一把拉住,藏在他自己身后,“哥,我只是想找简汐做我的家务助理而已,这也不行么?”

    简汐欲哭无泪,这下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可谁知沈淮墨的下一句话,直接让在场其余诸人,都惊讶地张大了嘴巴。

    因为他说的是,“可以找家务助理,但是不能找简汐,因为她从今天开始,是我总统套房的私人管家。”

    简汐看着酒店的行李生将自己的所有行李搬进总统套房的佣人间,还处于震惊之中,缓不过神来。

    因为酒店有明文规定,给总统套房的客人当管家的,必须都是训练有素,并且有三年以上经验的人。而这一次的客人是沈淮墨自己,他却选了进酒店只有几个月的简汐。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让人惊讶到下巴都会掉到地上的决定。可是又无人敢反驳,就连沈逍,也是愤愤然地离开,不敢说一个不字。

    可见……简汐心有戚戚焉地想,沈淮墨,真是一个暴君。

    一旁的霍婉等行李生走了之后,对简汐挤眉弄眼,“简汐,你说沈总为什么会选你啊?”

    简汐怔了怔。

    原因她很清楚,无非就是大哥要保护自己的弟弟,不让她这个妖精把弟弟给吃了去,倒是义薄云天得很。

    只不过,这个原因,她不能告诉霍婉。

    霍婉见她不答,便以为她也不知,只顾着开口,“我看啊,八成是沈总看你这么漂亮,想要近水楼台先得月!”

    “霍婉,”简汐立即正色,“不能胡说的,你忘了员工守则了吗?”

    不能说任何客人的是非。

    霍婉吐了吐舌头,“对不起,简汐,我不是故意的。”

    “没关系,你先出去吧,这里不能久留的。”

    总统套房向来不让闲人待着,霍婉点了点头,快速开溜,临走前还不忘对简汐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简汐回了她一个同样的手势之后,在寂静下来的复式客厅内,才终于体验到了,自己有多么地紧张。

    总共三百平方的总统套房,被分割成了主人房,会客厅,餐厅,娱乐厅等等十来个房间。

    每处装潢都极尽考究,耗资不下数千万不说,就连室外空中花园的植物,也是从各个国家运送而来的珍惜物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