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早安,男神老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简汐气喘吁吁地,从公车上下来便一路狂奔到自己居住的这个老旧小区,上楼的时候,她心中忍不住庆幸自己前天晚上将衣服洗过晾在了阳台上。

    为的,就是能还给沈淮墨,也算互不相欠。

    有些得意自己的勤劳,她开门,连鞋都来不及换,就这样跑到了阳台上。

    可阳台上面,此刻却是一片空空如也,只剩下几个瘦骨嶙峋的衣架,凄凄惨惨地挂在晾衣杆上,像是在对她进行无声的嘲讽。

    简汐想起昨天刮过的大风,头里轰地一下炸开了,急得脸色煞白地下楼,在房前屋后找了一通无果之后,又从一楼开始,挨家挨户地敲门,问邻居们有没有看到一件黑色的风衣。

    大家都表示没有。

    简汐欲哭无泪,可手机却在此时响起,她连忙接了起来。

    “简管家,沈先生要出门了,你给他安排的是哪辆车?”

    她连忙将车子的安排交代给秦朗,却也不敢再久留,心惊惊地往酒店折返。

    一路走,一路盘算着,怎么跟沈淮墨交代风衣的事。

    他现在应该是出门了,那么等他回来的时候,自己应该可以在他那数百件的庞大衣物里,找到差不多款式的衣服,放在显眼处,这样,估计他就不会惦记被风吹走的那一件了。

    简汐自欺欺人地想着,然后打开总统套房的门。

    可一开门,她就看到原本应该离开的沈淮墨,此刻还穿着黑色的丝质睡袍,长腿交叠地坐在沙发上。

    随着开门声的响起,他也抬眸,一脸冷肃地看向她。

    简汐头皮发麻,却不得不厚着脸皮上前,“沈先生。”

    沈淮墨起身,居高临下地看着她,“两个小时十分钟,我的衣服呢?”

    “那个……很抱歉,您的衣服被风吹走了,”她咬牙,视死如归地一口气说完,“我会赔偿的。或者您开除我。”

    开除她?让她再去接近沈逍吗?

    沈淮墨冷笑着看向她,目光深深,明显不信。

    “是真的!”简汐急急开口,“不信的话,你可以问我的邻居。”

    他却起身,开始动手解自己的睡衣带子。

    简汐吓了一跳,“沈,沈先生,您这是干嘛?”

    “我换衣服,如果你有兴趣,可以留下来看,”他甩手,将睡袍扔在一边,露出精壮而结实的胸膛和修韧的腰线,“或者你可以去帮我拿一下你给我准备的那套愚蠢的衣服。”

    简汐大大地松了一口气,飞快跑进更衣室拿出那套黑西装,放在沈淮墨身后的沙发上,“沈先生,那我先回避一下。”

    说完,也不等他同意,直接就转身,进了佣人房。

    脸上,却是火烧火燎地,红了起来。

    坚实的骨骼淬着结实的肌肉与弹性十足的皮肤,整个背部是完美到不能再完美的流线型……

    沈淮墨真的不愧是世界级情人,连身材好到让人血脉喷张……

    急促的电话铃声再次打断她的思绪,简汐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之后,脸更红了几分。

    深吸了一口气,她才接起电话。

    “简汐,”霍婉的声音里掩不住的兴奋,“沈**oss出门了吧?出门了你就赶紧的,来财务部,领工资!”

    简汐确定沈淮墨已经出门之后,兴奋地下楼,从财务领到自己的工资以后,忍不住将钱抽了出来,却在数了几次之后,发现少了十张。

    “对不起,我问一下,”她回到会计处,“我的工资是不是少发了一千块?”

    “没有,”对方头也不抬,“秦特助刚才特意打电话来交代的,要从你每个月的工资里面,扣掉一千块钱。”

    简汐不敢问缘由,只能匆匆回到佣人房。

    心中忐忐忑忑地等了一个上午,才等到沈淮墨回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