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早安,男神老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待秦朗拿着签好字的急件退出去之后,她才恭谨地站在沈淮墨床前,“沈先生,早餐想用点什么?”

    人生病的时候口味会变得特别,问一问比较保险。

    沈淮墨还在想着刚才秦朗拿来的急件,被简汐这么一问,显得有些不耐,他抬眸看了她一眼,吐出一句随便烧点。

    简汐连忙退了出来,心里琢磨他那句随便烧点,片刻之后,福至心灵地拐进了一旁的小厨房。

    总统套房里的厨房,自然是应有尽有的。

    资料上说沈淮墨口味偏甜……她想了想,打开冰箱,取出了红糖。

    十五分钟之后,沈淮墨匪夷所思地看着面前的一碗红糖鸡蛋,“你确定这是给男人吃的?”

    简汐理所当然地嗯了一声,将小餐桌支在他面前,“在我们老家,这个很补的,沈先生需要补一补。”

    沈淮墨表示怀疑,却在她坚定的目光下,鬼使神差地拿起勺子,吃了三分之二。

    简汐这才颇有成就感地收好碗筷,“沈先生,您会痊愈的。”

    感冒被她说得像绝症,沈淮墨一脸黑线,冷冷出声,“出去吧。”

    简汐转头,“您该量体温了。”

    甩了甩手上的温度计,也不管他的脸色,直接弯腰,将温度计塞进他的腋下。

    身上的馨香,再一次钻入沈淮墨的鼻尖,让他莫名地,又烦躁了几分。

    体温量好之后,他便直接赶人,侧身睡去。

    简汐在他背后做了一个鬼脸,想起医生的叮嘱,到底没走,只坐在一旁静静地看着点滴。

    沈淮墨醒来,窗外已是斜阳沉沉,阳光带了一点初冬的萧索,就这样如碎金一样洒在了床头。

    手背上的针头被不知道什么被拔去的,而那个拔针的人……此刻正趴在自己的病床边,手里,还握了一只体温计。

    阳光勾勒出她完美的侧脸,像一个孩子,脸上尽是不设防。

    有多久,没看到这样的画面了?

    沈淮墨有些不自然地动了动,想要开口叫醒简汐,谁知那么一动,她便醒了。

    “沈先生,还有哪里不舒服吗?我去叫医生来!”简汐立刻起身。

    “不必了,”沈淮墨看着她手中的体温计,“我自己再量一下体温,没什么问题就不用再守着我了,你下去吧。”

    简汐将体温计递给他,轻轻地退了出来,却还是不忘给医生了个电话说明了一下情况。

    酒店上下一早便都知道沈淮墨生病,这个电话一打,自然也是让所有人都知道沈淮墨醒来了。于是各个部门的高管络绎不绝地上来,有表达关心的,也有请示工作的。

    沈淮墨倒也不因病而耽误工作,一条一条地听完,又沉静地一一作出指示。

    简汐在一旁看得心生佩服,却又暗自担心他吃不消,最后她悄悄打了电话给秦朗,才挡住了更多的人进来。

    沈淮墨到底松了一口气,靠在床头,闭目养神之中略略显了一点疲态。

    可即便如此,他眉宇间的英气与威慑力也未减分毫……

    简汐咬了咬唇,思前想后了一番,才上前伸手,轻轻触碰了一下他的太阳穴,心里想着从前妈妈教过自己的中医推拿手法,微微用力按压起来。

    深邃的眸子在那一瞬间睁开,沈淮墨抬手,拉下她的手,“你想做什么?”

    眼里,尽是防备。

    好心当成驴肝肺!

    简汐咬了咬唇,“我看您很累了,想给您推拿一下。”

    这也是总统套房管家必备的技能之一。

    沈淮墨眸中寒光闪过,似是不信地盯着她看了许久,直到简汐被他看得不好意思,他才松手放开她,“酒店有专业的推拿技师,你给我叫一个上来,不必你动手。”

    “好。”

    简汐打电话安排下去,技师很快就到。

    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对方的手法,她一边观察着,一边腹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