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早安,男神老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开什么玩,啊――”

    沈逍突然放开她,简汐生怕再度掉下去,尖叫之余又无奈地圈住他的脖颈。

    他笑开来,双手摊开掌心向上,“你看,不是我强迫你的,你主动投怀送抱,我当然要消受美人恩了……”

    眸中满是危险的信号,他将简汐托住,抬高。

    简汐本能地往后仰,双手拼命在身后寻找泳池的扶手,却是徒劳。

    刚才池水灭顶的感觉让她不敢轻易再做第二次抵抗,只能拼命闪躲着沈逍的吻。殊不知自己这样的闪躲让沈逍越发来了精神,大有不吻到她誓不罢休之意。

    暧昧的气息,如一张大网,将两个人绵密地裹在其中。

    简汐看着那张在眼前越放越大的俊颜,一时情急忘了身后是池壁,就这样猛地一仰头。

    砰地一声巨响……

    她的后脑勺撞上了池壁。

    痛得简汐眼冒金星,大喊了一声疼。

    沈逍终于不再玩笑,收起所有动作,语带焦急,“简汐,你怎么样?”

    她忍着眩晕开口,“没什么大事,但是请你发发慈悲,放我上岸。”

    “上岸可以,你答应我一件事,”沈逍还在讲条件。

    简汐欲哭无泪,她都这样了,他还一点都不怜香惜玉,还有心思和自己讲条件?

    “下午三点我有一场沙滩排球比赛,就在酒店,你来给我加油,”也不管她答应不答应,沈逍径直说完。

    “我下午要……”

    “别找借口,我哥下午不需要你跟,”他十分笃定,又带了几分威胁,“如果你不来,我就每天来找你。”

    “好,”简汐无奈应下。

    只是看一场比赛而已,又有什么关系?

    沈逍终于松手,将她安置在岸边后,伸手要去揉她的后脑勺,“我看看你的伤。”

    “不要紧,”简汐往后一仰,不给他任何机会,匆匆起身,往自己房间走去。眼眶依旧是一阵阵发黑,隐形眼镜在刚才浸水的时候也不知道被弄丢到哪里去了。

    她只能按照记忆中的路线,摸索进了自己的房间。却没有发现,沈淮墨不知何时已经站在客厅的窗边,冷眼看着这一切……

    而他紧绷的下颌,冷得如刀锋。

    下午,三点四十分。

    简汐安排好沈淮墨的晚餐之后,才慢慢地走到酒店的人造沙滩边。

    虽然已经刻意地迟到了,虽然她尽量将自己湮没在观众席中,却还是被正在场上挥汗如雨的的沈逍看了个正着,他对着她吹了一记口哨,轻浮又轻佻,成功地将场内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到了简汐身上。

    简汐窘迫地找了一个角落的位置坐下,拼命将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可甫一抬眸,便察觉到一道来自沈淮墨的凌厉目光灼灼地扫了自己一眼,让她呼吸一窒。

    无论如何也想不到,沈逍今天比赛的搭档会是沈淮墨,早知道她就不来了……

    场上爆发出一阵欢呼,打断她的思绪。

    沈家兄弟配合得极好,对力度角度以及扣球位置都掌握着精准的角度。

    而沈淮墨只着一条沙滩裤的身材简直完美到了蛊惑人心的地步,他的气势强硬过人且透着绝对的老练,每一个动作又都潇洒到了极点……

    简汐抬眸,就这么有意无意地看着,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的目光从未从沈淮墨身上移开过一分一秒……

    比赛结束,获胜的沈逍再次吹了一记长长的口哨,兴奋地朝简汐奔了过来。

    她却是躲闪不及,就这么毫无预兆地被他高高抱起

    “简汐,你就是我的luckystar!有你在,我就知道自己一定不会输。”

    简汐尴尬到不能自已,双手撑住沈逍的肩头,暗自庆幸比赛的看客里没有酒店的同事,“沈先生,你先放我下来。”

    “一个luckykiss,我就放你下来!”沈逍显然已经被胜利冲昏了头脑,根本不管她的挣扎,一心只收到她的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