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早安,男神老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简汐注视着眼前的这个女子,姣好的面容,脸上浮现出可以称之为得意的神情,眸子里的光更是让她觉得分外诧异,她下意识开口:“你怎么在这?”

    徐子清掩唇轻笑:“简小姐这话还真有意思,沈宅现在上上下下都知道这件事,作为其中的一员,我过来看看有什么可意外?”

    简汐一时间语塞,朝四周看了看,并没有发现沈逍的身影,扬了扬眉:“你是特意来找我的?”

    “是。www.Pinwenba.com”对方的回答干净利落,继而补充:“简小姐想见沈逍的话恐怖要失望了,他还有事,所以是我一个人过来的。”

    这个女人不简单,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越心急越出错,还是想办法将沈淮墨救出来为先。

    思索至此,简汐努力扬起一抹笑容,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僵硬:“你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

    徐子清将简汐的反应尽收眼底,对于对方的笑容不屑的撇嘴:“简小姐,我们还是边走边说吧。”

    也好,站在警察局门口总有心神不宁的感觉,简汐想着,再次回头看了一眼警局,左手握成拳,右手探上自己的肚子,无声地给予自己支持和勇气。

    随即跟上徐子清的步伐,见对方始终未开口,自己也不好率先提问。两人之间的气氛瞬间安静了下来。

    行人都来去匆匆,谁都没有为谁停下的意愿,快节奏,是这个时代生活的代言词。

    “废话不多说,简小姐,我可以帮你想办法救出沈淮墨,但你必须答应我一个条件。”不知道走了多久,两旁的风景不断的变化着,徐子清目视前方,看都不看简汐一眼。

    闻言简汐一愣,就知道不会平白无故的来帮我,但是为了沈淮墨这些什么都算不得,深呼吸一口气,目光坚定而执着:“什么条件?”

    “离开沈宅,离开沈淮墨,不管到哪里都好,出国也行,费用不够的话我可以帮你付清所有。”

    徐子清终于将目光转向了简汐,一字一句的说道,在她看来,简汐肯定会答应,她那么喜欢沈淮墨,如今沈淮墨又为她进了警察局,必定心怀愧疚,不答应的话简直就是在放弃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