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上假面坏小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从医务室走出来的时候看到陆亚泽躺在一棵大树上双手放在脑后,目光看着空中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喂,陆亚泽,走了!”沉默了许久,考虑到我的肚子饿得实在受不了,而且艾洛克的餐厅可是过了午餐时间就停止就餐的。陆亚泽听到声音睁开双眼看向我,微微一笑:“你醒了啊!”说着他翻身从树上跳了下来,姿势完美的让我有点嫉妒,也再一次证明了这小子身手绝对不错!

    “谢谢你送我来医务室!”我有点别扭的道谢。

    陆亚泽微微歪着头莞尔的看着我:“你很紧张?”

    “我哪有紧张啊!”我看上去像紧张的样子吗?顶多是有点不知所措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上个跟陆亚泽去地狱在回来的路上他对我做出那些暧昧的动作后我一看到他就不由自主的紧张,不对,是不知所措,所以这一个星期来我是有点刻意躲避他的。

    “最好是没有!”他收回目光,装作漫不经心的问:“你最近为什么躲着我?”

    “躲你?”我眨巴了几下眼睛,表情很无辜:“我没有啊!”

    陆亚泽瞥了我一眼,那眼神大有看白痴的嫌疑:“你有!”

    我瞪着他,他也同样不甘示弱的目光淡定的看着我,过了许久,我败下阵来,悻悻然的摸摸鼻子:“好吧,我承认我这段时间是有点刻意躲着你,那是因为我不想因为你再招惹到艾洛克那些女生的敌视!”我没有说谎,这确实是原因之一,不过是很小的一部分就是了。

    陆亚泽沉默了一会,说道:“我以为我们是朋友。”

    我一怔,有点不敢相信的看着他:“朋友?我跟你?”我什么时候跟他成为朋友了?

    他依旧笑得很温和,眼中含着微微的笑意,歪着头看着我:“难道不是吗?我们都已经约会过了,我以为你已经把我当朋友看了。”

    我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这个家伙什么叫约会过了啊,他有必要老是提起这段丑事嘛!我们又不是情侣哪有约会呀,顶多算是出去玩过吧。

    “我不要跟你做朋友!”我环着胸,昂着头拒绝的很干脆。

    “为什么?”陆亚泽不解的看着我。

    我无奈的翻个白眼:“拜托,陆亚泽你以为你是普通人嘛?跟你做朋友是很累的耶!虽然我是很讨厌所谓的门当户对啦,不过貌似在艾洛克地位还是占据了很重要的交友准则,你觉得我跟你是一个档次上的人吗?”我要是跟他做朋友,那些女生肯定气到吐血,而她们羡慕嫉妒恨到极点的后果就是我肯定会遭殃,我可不想还像今天这样参加社团活动结果被所有人排斥和恶整,我只想安安稳稳的上学而已。

    陆亚泽冷哼一声:“我不在乎这些!”

    “可是我在乎,艾洛克的其他学生在乎,你总不会让所有人的思想都跟你一样吧?而你做不到的后果就是我将在被徐逸枫的亲卫团排斥打压下在加上你陆亚泽少爷的亲卫团的仇视!那我还要不要在艾洛克混了啊!”我可是听可可说过,虽然徐逸枫的亲卫团是最恐怖的,但是陆亚泽的紫龙泽少爷亲卫团人数却是风神四少中最多的啊!

    谁知道陆亚泽只是不冷不淡的说:“就算全艾洛克的女生都仇视你,你会在乎吗?会怕吗?”

    “当然不会!”她们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干嘛在乎,而说到怕就更加不可能了,我桃夕然什么时候怕过,就凭那些花痴女生,我是不想跟她们计较,不然怎么会由得她们猖狂啊!

    “那你还有什么好顾虑的呢!”

    我最大的顾虑就是怕你真的像徐逸枫他们说的那样喜欢上我,也怕自己会喜欢上你呀!

    “我不想跟你们风神四少做朋友,不想跟你们扯上任何关系不行吗?我讨厌死你们的自以为是了!鬼才想跟你们做朋友呢!”这句话我几乎是冲着陆亚泽吼出来的。

    陆亚泽静静的看着我,过了一会才开口:“不是饿了吗?去吃饭吧!”说完转身向校园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