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上假面坏小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要我骑这个?!”陆亚泽眼睛瞪得老大,一脸的不敢置信。

    “不行吗?你可别瞧不起它,告诉你我状况好的时候骑着它一般的骑车都赶不上我!”我的小毛驴可是名不虚传的,想当初我在二手车市场可是挑了好久才挑中它的,每个星期一我都是骑着它赶往学校的,你知道的,我很赖床嘛,不住校的时候少了可可叫我起床,我绝对是十次有十次都迟到!

    “我不会!”陆亚泽非常的嫌弃。

    “不会?!你是在说什么天方夜谭啊?你这么大个人不会骑自行车?”现在三岁小孩都会骑了吧。

    “没学过!”他好无奈好无奈的摊着双手:“我会开车!”

    “少来!”我把手里的车往他手里一塞:“我不管你赶紧骑带我,都快迟到了!”再这么折腾下去我今天就白起早了,还是得迟到。

    瞪着手里的自行车,陆亚泽苦着脸问:“我们为什么不能打车去呢?”

    “我没钱!”本小姐穷人一个。

    “你狠!”陆亚泽任命的骑上车:“抱好我,如果掉下去我可不负责哦。”

    “你放心吧,你要是敢把我甩下去,我一定抱着你一起!”总要拉个垫背的呀,而且他身材那么好,有他当垫子肯定摔不疼。

    “哎哎哎,你在干什么?你骑稳点啊,扶好车头,你别走s啊,走直线,电线杆,小心电线杆啊!天哪,刹车,刹车!”

    “你别叫了,叫的我都紧张了!”

    “你骑成这样我能不叫吗?不叫你都撞墙了,我说陆大少爷你是准备骑着自行车自杀吗?”

    “我说了我不会骑!”

    “有谁天生就会骑啊,都嘛骑骑就会了,再说了你不是很聪明的吗?”

    “所以我正在学!”

    “认真点,拐弯!拐弯,刹车啊!”我的心跳都快停止了!

    “别叫!”

    “陆亚泽你最好让我毫发无损的到学校,不然我发誓我要宰了你这个笨蛋!”

    经历了无数惊心动魄的危险后我跟陆亚泽总算安然无恙的顺利抵达了艾洛克商学院。

    “夕然,夕然,这里!我在这里!”裴可可站在校门口死命的蹦跳着。

    “你怎么在这?干嘛不进去啊?”已经快上课,这丫头怎么还在校门口晃荡。

    “等你啊!”她一把拉住我走到一旁神秘兮兮的:“夕然,我可是特地等在这里通知你的,你今天最好不要进学校!”

    “为什么?”是怎样,我现在连上学都不行了吗?

    “哎呀,不知道是谁把你跟亚泽哥哥同居的事情泄露出去了,现在亚泽哥哥的拥护团已经疯了,一早上就叫嚣着要杀了你以维护亚泽哥哥的清白!”

    我的头一阵眩晕,身体摇摇晃晃差点晕倒:“同……同居?清白?”我刷的一下跳了起来,冲到陆亚泽身边提着他的衣领怒吼:“你!都是你,全部都是你害的!你现在立刻给我去跟那些花痴解释清楚我们没有同居,还有要维护清白的应该是我呀,她们到底知不知道我才是受害者,我是女生耶!”气死了,我真是要气死了!

    陆亚泽很镇定的揽着我的腰将我抱在怀里按着我的手不让我乱动:“冷静点!”

    “我冷静不了!”现在受害的可是我啊!

    “我不管,你立刻给我去解释清楚!”

    “你要我怎么解释?我们的确是一起私奔,而且同居了两天啊!”我赶紧捂住他的嘴,脸涨的通红。

    这个混蛋,真是哪壶不该提哪壶!

    “夕然,你要不要出去躲几天啊?我帮你跟老师请假好了!”可可好心的提出建议。

    “不用!”我拉着陆亚泽豪气万丈的走进学校:“反正有他在,凡事推他在前面挡着就好了!”男朋友的作用就是在这个时候显示出来的,况且是他招惹来的麻烦当然要由他来解决了啊,我可是很公平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