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上假面坏小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徐逸枫,向雨寒,阮云皓,你们都给我站住!”好不容易在学生会的门口堵到这三个,竟然还想从我眼皮子底下溜走?

    “咦?桃夕然,啊不对,是蓝若雪,蓝若雪耶!”阮云皓一脸惊喜的看着我,还兴奋的冲我挥着他手中长长的甘蔗。www.Pinwenba.com

    我三步并作两步跑到他们身边,直接越过阮云皓,瞪着向雨寒:“陆亚泽呢?”我找遍了整个校园都找不到他,连学生会也不在。

    向雨寒很酷的瞥了我一眼,冷冷的道:“不知道!”

    “你!”这家伙能不能不要这么酷啊!

    “向雨寒我告诉你我现在很没有耐心你最好快点告诉我他在哪?!”陆亚泽已经失踪一个月了,我的耐心已经全部用完了,现在我感觉自己急的都要疯掉了!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让你知道泽在哪然后再耍着他玩吗?蓝大小姐我们没有兴趣陪你玩这种无聊的游戏!”向雨寒目光很冷,说出的话咄咄逼人。

    “玩?”我简直不敢相信他们竟然是这样想我的。

    “你们认为我在耍着你们玩?我承认我隐瞒了身份是我不对,但是我从来都没有耍你们的意思,我只是跟我爷爷打了一个……”我突然住了口,一时间不知道如何解释,似乎我真的是耍了他们……

    意识到这一点,我愧疚的低下头:“对不起,我道歉,为我的刻意隐瞒,可是我真的没有恶意,我也是真心把你们当朋友的,而且我对陆亚泽的感情真的不是玩玩!”如果不是因为喜欢他,我不会跟他交往的。

    向雨寒冷笑一声:“我不相信你!”说完他看都不看我一眼转身离开:“枫,皓,我们走!”

    “哦,好!”阮云皓有点依依不舍的跟上去。

    “你一定觉得我很傻很可笑吧!”走了两步的徐逸枫突然回头。

    “对不起……”对不起隐瞒了我的身份,对不起让你难堪,对不起骗了你。

    他冷笑一声:“有必要吗?现在才说这句话不是太晚了吗?你明明知道我对蓝若雪的感情,还那样耍着我玩很有趣是吗?看我那么蠢你一定很开心吧!”

    “我没有!”在知道他对我的感情后,我一直都有极力的提醒他,婉转的让他放弃,可是我没有料到这个脾气暴躁的火龙在感情上竟然那么纯那么执着,就因为小时候的一次见面就认定了我,我也不知道自己小时候单纯的行为竟让他误会了。

    他从口袋里拿出一个东西:“这个纸鹤还给你!蓝若雪从今以后我徐逸枫再也不会为你犯傻了!”重重的将手里的纸鹤砸到我身上,他毫不留恋的转身离开。

    愣愣的看着地上被捏的皱皱的纸鹤,那个蓝字是那么显眼,我慢慢的蹲下身捡起来,脑海里回放着一段对话。

    “你长的好漂亮哦!我叫蓝若雪,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徐逸枫!”

    “徐逸枫?枫!你的名字很好听哦!可是你为什么哭啊?”

    “因为我妈妈不在了!”

    “你妈妈不在了?她是去了天堂了吗?爷爷说我爸爸妈妈也去了天堂!”

    “你爸爸妈妈也不在了吗?那你为什么一点都不伤心?你不想他们吗?”

    “谁说的?小雪很想爸爸妈妈的,偷偷告诉你我有办法跟爸爸妈妈说话哦!”

    “你骗人!你爸爸妈妈死了不可能听到你说话!”

    “能!小雪都是用纸鹤跟爸爸妈妈说话的,他们都有听到!”

    “纸鹤?真的吗?真的可以听见吗?”

    “当然!纸鹤会飞到天堂把小雪想说的话都告诉爸爸妈妈!你也想跟你妈妈说话吗?”

    “想!”

    “那这个纸鹤送你!这个纸鹤上面有个蓝字,是我独有的纸鹤哦,别人都没有的!”

    “谢谢你!”“不用谢!”

    轻轻的抚摸着手里的纸鹤,喃喃自语:“徐逸枫,对不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