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你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

    体内的媚-毒已解,而这池水根本不足以解了她身上的媚-毒,除非……

    夜晴幽凤眸微眯,眸中爆射出浓烈的杀意,除非是这个男子用自己的身体为她解了毒!

    她主动随便拉个人解毒是一回事,有人趁她神志不清趁虚而入又是另外一回事,这个男的,居然色胆包天敢对她做这种事,真是该死!

    “你就是这么对待自己的救命恩人的?”

    男子挑了挑眉,眸中趣味更浓,这小野猫的爪子还真是锋利。

    不过,废材吗?

    这女人可一点儿也不像废材,能在他还没反应过来之时掐上他的脖子,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是废材?

    有意思,越来越有意思了!

    夜晴幽眸中杀意更甚,救命恩人?该死的,他还敢在她面前提这件事!

    “你在找死!”

    夜晴幽咬牙切齿地说着,双手骤然收紧,然而下一秒,手腕一痛,整个人已然落入了暮寒倾的怀抱。

    陌生的男性气息瞬间侵袭而来,夜晴幽皱眉,双手被死死地桎梏着,她干脆用脚,毫不留情地往暮寒倾的下面踢去。

    “真是个没良心的女人!”

    暮寒倾毫不费劲地夹住她的双腿,不给她一丝反击的机会,语气颇有些邪气。

    “你若是踢坏了本座那里,你以后可就没性福了。”暮寒倾凑上前,在夜晴幽耳边吐出一口热气。

    耳畔酥酥麻麻的感觉伴随着他含有磁性的声音,夜晴幽打了个寒颤,凤眸怒瞪着他,恨不得在他身上戳出两个窟窿。

    “放手!!”

    夜晴幽咬牙,她发誓,要不是打不过这个男的反倒是被他给制住了,她现在一定把他揍得连他妈都认不出来!

    “好凶的女人!”暮寒倾幽怨地看了她一眼,果然听话地松了手。

    暗处默默哀怨的青影见到这一幕,只觉得下巴掉了一地。

    自家的主子,向来都是狂妄肆意不将任何人放在眼底的,现在居然这么听一个女人的话?!

    还露出了那种万年难得一见只有怨妇才会露出的幽怨表情?!

    青影狠狠地揉了揉眼,是他眼花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刚得到了自由,夜晴幽小手紧握成拳,朝着面前这张欠揍的俊脸揍过去。

    “呼——”

    凛冽的拳风带着划破空气的声音响起,暮寒倾气定神闲地看着某只小野猫的拳头越来越近,在即将招呼到自己脸上的时候,才稍稍侧身,轻松避开了这一拳。

    同时大手包裹住那双不安分的小手,她的手握成拳,很小,他一掌就可以完全包裹,手上传来的带着一丝凉意的柔嫩触感叫得暮寒倾眯了眯眸子。

    “真是不乖,刚松开你又不老实了。”

    暮寒倾勾唇邪气一笑,深邃的视线落在她的脸上,眸中划过一抹幽深的光芒,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喂,你……噗咳咳!”

    夜晴幽一句话刚出口,就被暮寒倾突然按着肩膀猛地扎进水里,毫无防备之下呛了好几口池水。

    “该死的,你,咳咳——”

    夜晴幽扑腾着冒出头,然而脚下再次被人往下一拽,整个人再一次扎进水中。

    好在这一次夜晴幽已经有了点准备,倒也不至于呛水了,她在水下怒瞪着某个笑得邪肆的男子,咬牙切齿。

    该死的臭男人,抽什么疯!

    “别动,岸上有人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