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皱眉,她现在赤手空拳,体内也没灵力,这般冒然找上门,不是找死吗?

    “大小姐怎么在百香居门口站着?可是要去探望三小姐?”

    夜晴幽被身后突然传出来的浑厚的声音吓了一跳,回头看去,发现是忠叔。

    “忠叔,我听说三妹妹染了风寒卧病在床,所以特来探望。”夜晴幽点了点头。

    之前在寒潭边,听夜白绫说忠叔是爷爷的人,那么对于这具身子,应该不会为难才对。

    “正巧老奴也是受老将军之托,前来看望三小姐,大小姐请。”忠叔客气地说道。

    “爷爷出关了?”

    夜晴幽诧异,小脸上不由自主地浮现雀跃之色,老将军是将军府唯一真正关心夜晴幽的人,他若是出关了,她也有所倚仗了。

    “还没有,不过估计快了。”

    夜晴幽和忠叔边走边说,忠叔身上给夜晴幽一种纯正古朴之气,丝毫没有身为下人该有的卑谦,夜晴幽也丝毫不觉得奇怪,仿佛这样才是忠叔真正的模样。

    走进百香阁,夜晴幽明显感觉到暗处四个八阶灵者隐身的地方灵力有些波动,忠叔不动声色地抬头朝暗处看了看,波动的灵力一点点缓和了下来。

    走进内室,夜晴幽一眼就看到躺在床上一脸虚弱俏脸煞白的夜白香,不由得暗自叫爽。

    “你这个废材,谁让你进我房间的?给本小姐滚出去!”

    夜白香一见夜晴幽,恨恨地叫骂着,简直一泼妇形象,哪里还有昔日光彩靓丽的小姐模样?

    “三妹妹,我可是特地来探望你的,你怎么说出这样的话赶我走呢?”夜晴幽眯着眼笑了,嘴里说着探望的话脸上却是毫不掩饰地幸灾乐祸。

    “你你你!”夜白香被气得不轻,香肩颤抖个不停,“鬼稀罕你的假好心,你这个废材就是来幸灾乐祸的,给本小姐滚出去,本小姐的百香居也是你一个外人能进来的吗?”

    “三小姐!”忠叔迟一步走进来,浑厚的声音带着一丝警告,“大小姐是不是外人,不是三小姐说了算的,还有,老将军出关在即,若是他知道你这般说大小姐,怕是少不了一番责罚。”

    夜白香身子一颤,心有不甘,却不敢再多说难听的话,只好恨恨地瞪了夜晴幽一眼。

    “本小姐累了,要休息,大姐姐和忠叔请回吧!”夜白香脸色难看地下了逐客令。

    她知道忠叔是爷爷的人,也素来在暗地里偏帮着那个废材,但至少表面上还是不曾表露出来不曾落了她的面子的,没想到最近,忠叔居然一而再再而三地明着帮那个废材!

    该死的!

    “三妹妹累了?唔,那是该好好休息,至于赌注的事,等三妹妹休息好了,我明日再来讨要便是。”夜晴幽一副善解人意地模样。

    “什么赌注?我这百香居不欢迎你,谁要你再来?”夜白香一听夜晴幽明日还要过来,当即不干了。

    “三日前,三妹妹曾污蔑我说我藏了男人,当时还拿出一颗高阶聚灵丹当赌注,还说若是输了要亲自给我道歉。”夜晴幽顿了顿,视线落在夜白香又白了三分的俏脸上,笑着说道,“不过我看三妹妹卧病在床,道歉就算了,姐姐我只要那颗聚灵丹就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