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噢?是吗?”夜晴幽冷笑一声。

    “当然,我……”夜白香猛地抬起头,正想反击,然而却在看到门口多出来的颀长身影时猛地顿住,小脸顿时煞白。

    “煜王殿下……”夜白香慌了,她不知道方才那番话煜王殿下听到了多少。

    “殿下,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夜白香急得跺脚,慌忙解释。

    她可还盼望着解决了夜晴幽之后能得煜王殿下的青睐,能进入煜王府,现在这么一番话被他听到了,那自己还有希望吗?

    都怪夜晴幽那个废材!

    逼自己说出那么一番话!

    这般想着,夜白香故作委屈地挤出两滴眼泪,抬起手用手帕擦了擦眼睛,借着手帕的阻挡,用余光狠狠地瞪了一眼夜晴幽。

    夜晴幽郁闷地摸了摸鼻子,她好无辜的。

    不过,看到夜白香吃瘪,她心里别提有多爽了,这个煜王殿下,来的还真是及时。

    夜晴幽没有回过头去看,懒懒地站在原地,看着地上的乞丐,想着一会儿要怎么反驳。

    “煜王殿下,老臣(臣妇)参见煜王殿下。”夜将军和夜夫人走下座位,诚惶诚恐地拜见。

    “不知煜王殿下光临我将军府,未曾亲自出去迎接,还让殿下见到了如此一幕,还望殿下恕罪。”

    “夜将军哪里话,本殿只是受凌儿之邀过来随意逛逛罢了,夜将军何罪之有?”一道清冷的声音自门口处响起。

    夜晴幽听到这声音,撇了撇嘴,心里暗自想着,一听这声音就知道,这个煜王殿下肯定是个装逼能手,表面上装作一副宽容大度翩翩公子模样,背地里指不定如何阴暗呢。

    夜白香见煜王殿下完全无视了自己,俏脸再次白了白,又听到他说是受凌儿之邀而来,娇躯一颤,不敢置信地转头望向夜白绫。

    这一看,正好看到夜白绫娇羞一笑,起身走到煜王殿下身前,柔柔一拜。

    “煜王殿下能来,真是凌儿之幸,不过凌儿有罪,不知道爹爹要处理大姐姐的事,冒然将殿下请来,殿下可千万别误会大姐姐,凌儿相信大姐姐定然是清白的。”

    夜晴幽背对着几人猛翻白眼,好一朵娇艳的白莲花!

    夜白绫这话说的,表面上看起来像是在为自己开脱,实则却是煽风点火,让煜王殿下的注意力集中在自己和臭乞丐身上。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被人质疑与乞丐苟合,就算夜晴幽是遭人陷害,她的名声也定然受损,连带着煜王殿下的面子也会荡然无存,煜王殿下还会相信夜晴幽才怪!

    同时,一旁的夜白香瞪大双眼看着夜白绫,一双水眸中满是不敢置信。

    夜白绫这话,可不仅是说了夜晴幽名声不保,更甚的还把她推入了火坑!

    夜白绫相信夜晴幽是受人陷害的,她这话的意思不就是说自己是血口喷人吗?

    夜白香气得浑身颤抖,一双水眸死死地瞪着夜白绫,脸上满是不甘与怨恨。

    明明这一切,都是夜白绫的主意!

    这个贱人,居然将所有的事都推到自己头上,自己投入了煜王殿下的怀抱!

    “凌儿快起来,你风寒还没有好,何必于我如此生分行如此大的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