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夜晴幽诧异地抬起头,“圣樱学院的选拔?”

    “嗯,圣樱学院是整个风玄大陆上最好的一座学院,每三年进行一次选拔,每次选拔出来进入学院的,皆是风玄大陆上各国顶尖的天才,幽儿,你既然决定了不再懦弱,自然不可能像过去那样成天待在屋子里,就算没法修炼,多出去见见也是好的,到时候你跟在我身边,我带你去看。”夜老爷子叹了一口气。

    想当年天昀和如薰都是天赋异禀,没想到他们唯一留下的孩子,居然无法修炼,真是苦了幽儿了。

    “好,我和爷爷一起去。”夜晴幽勾唇,露出一抹趣味的笑容。

    学院选拔吗?

    好像挺有意思的,去看看也不错。

    既然决定了要去看看,夜晴幽自然不可能打无准备之仗,当晚回去睡了一觉,第二天一大早起床,吃过早饭后,夜晴幽走到铜镜前,拿起桌上的胭脂水粉,就往自己脸上扑。

    不一会儿,铜镜中就出现了一个瘦瘦小小相貌清秀的男子形象。

    又找了套男装换上,拿了唯一个一锭银子,夜晴幽从将军府后门溜了出去,将军府后门偏远,平日里也没有人守着,倒是方便了夜晴幽。

    冥沧帝都繁华,虽是大清早,街两旁依旧摆满了摊子,夜晴幽无心关注这些,顺着街道走着,最后在一个狭窄的巷子里找到了自己想找的店铺。

    铸天铁铺!

    夜晴幽站在店铺门口,四下望了望偏僻无人的小巷,再看看紧闭着的唯一一扇有些破败的木门,皱眉。

    名字起的这么霸气,怎么铺面这么落败的感觉?

    而且,这大清早的,居然还没开门?

    夜晴幽正踌躇着要不要离开,面前的那扇木门突然“嘎吱”一声,敞开了。

    门内,漆黑一片,看不清里面有些什么,夜晴幽大眼眨了眨,心里有些毛毛的,但更多的,是对这铸天铁铺的好奇。

    终于,还是好奇心驱使,夜晴幽一咬牙,踏进了铁铺,她后脚迈进来的刹那,身后木门突然“碰”的一声,关上了,与此同时,屋内四壁上陡然亮起四盏白色的灯。

    夜晴幽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了一跳,这一切实在太诡异了,她不敢多呆,转身就要开门离开。

    然而,那简简单单的一扇木门,却像是铸了水银长在了地上一般,任凭夜晴幽如何推,都纹丝不动。

    夜晴幽秀眉紧拧,她不会就这么被困在这里了吧。

    “客人既然来了,又何必急着走呢?”

    突如其来的声音,不知道自哪里传来,在不大不小的房间内回响,夜晴幽四下看去,寻着声源,却根本无迹可寻。

    “开门迎客,却是连面都不肯露,装神弄鬼,这样的铺子,我想并不能达到我的目的,我不走还留下干嘛?”

    夜晴幽面容一冷,冷冷地看着正前方。

    屋内没有人,声音来源也格外飘渺分散,光凭声源的确很难判断说话之人所处的位置。

    然而或许是感应了天地五种属性的灵力的原因,暗处所有的一切,似乎都逃不过夜晴幽的双眼。

    她似乎能隐约感知到,她的正前方,金属性的灵力格外浓郁些。

    “小丫头,既然选择了我铸天铁铺,就该相信自己的眼光,咦,你这小丫头居然能知道老夫的位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