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妖儿,你带着夜姑娘先走,送她回将军府,她是主子看中的人,不能出事,这里我顶着!”青影凝重的声音在叶妖儿耳边响起。

    凤妖儿陡然抬头,视线在夜晴幽身上上下打量了两圈,清澈的水眸中划过浓浓地震惊。

    夜……姑娘?

    主子看中的女人?

    送回将军府?

    是她耳朵出了问题还是青影疯了?他们那个一向视女人如垃圾嗜血冷漠的主子,居然看上了一个女人?

    而且,将军府?

    这帝都,好像只有一个将军府吧,也姓夜,难不成面前的女子,竟然是将军府的哪个小姐?

    夜白绫?还是夜白香?

    凤妖儿柳眉倒竖,夜白绫在帝都虽然是出了名的第一美女外加天才,但她却看不上那个女人,总觉得那个女人表面柔弱实则阴狠,典型的白莲花一朵。

    至于夜白香,一个只会撒泼打混胸大无脑的娇小姐罢了,就更别说了。

    主子怎么会看上夜白绫或者夜白香?

    凤妖儿嘟着红唇,一脸不乐意,这女子给她的感觉挺不错,不像是将军府的夜白绫和夜白香啊。

    难不成是自己耳朵出问题,听错了?

    就在凤妖儿愣神之际,青影气急败坏地声音再一次在她耳边响起。

    “妖儿,你发什么呆,夜大小姐要是出了什么差错,主子定然饶不了你,快带她走啊!”

    夜大小姐?!

    凤妖儿只觉得自己被滚滚天雷劈中,劈得外焦内嫩,她一脸见鬼了的模样看着夜晴幽。

    这个人,不是夜白绫也不是夜白香,居然是整个帝都出了名的将军府的废材大小姐?

    天呐,这个世界玄幻了!

    “叮——”刀剑出鞘的声音传来,青影带着四个先天高手与十几个黑衣人打了起来。

    “夜公子,请跟我来!”

    凤妖儿一脸凝重,也顾不得诧异了,望了一眼入口处的方向,拉着夜晴幽的手,闪身进了包厢。

    夜晴幽被凤妖儿拉进包厢,见她在一面墙壁处敲了敲,露出了一个仅容一人通过的通道。

    两人一前一后进了通道,入口处的门瞬间合上,通道内瞬间陷入一片漆黑。

    “夜公子,拉好我的手,我带你出去。”

    知道了夜晴幽是女子,凤妖儿也不再顾忌,话音未落,就径直拉了夜晴幽的手,摸黑往前走去。

    密道内漆黑一片,不见半分光亮,凤妖儿在前面领路,这点黑暗对修炼之人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丝毫没有影响,然而对于没有修炼的夜晴幽可就不同了。

    凤妖儿顾忌着外面的黑衣人,怕他们会追上来,那些人身上的杀气很重,她看不穿他们的等级,青影一个人怕不是那些人的对手,她没有把握在他们追来的时候保护好夜晴幽,所以根本不敢为了将就夜晴幽而放慢步伐。

    相反,脚下的步子越来越快,本以为夜晴幽一路会走得磕磕绊绊气喘吁吁,然而从头到尾,夜晴幽都只是呼吸平稳脚步平稳地跟在凤妖儿身后,不管凤妖儿多快,她都能从容跟上。

    凤妖儿暗自诧异,对这个传说中的废材大小姐多了一分正视,这样的人,真的是废材?

    出了密道,白色的光线射入眼中,夜晴幽一时有些不适应,下意识地用袖子挡了挡脸。

    一股浓厚的胭脂水粉味传入夜晴幽的鼻子,夜晴幽皱了皱眉,还未放开挡着眼睛的袖子,就听到一声刺耳的尖叫。

    “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