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白香脸色有些发白,她复杂地看了一眼对面的男子,忽然咬了咬唇瓣,说道,“煜王殿下,我们俩都是五阶灵者,谁输谁赢可还不一定,殿下也要小心了。”

    话音刚落,手中长剑出鞘,身子化作一道劲风,飞身上前,招式丝毫不拖泥带水。

    “来的好!”

    君风煜大喝一声,闪身躲过了夜白香的一击,手中长剑抬起,阻挡了夜白香随之而来的第二击,两人迅速缠斗在一起。

    场中的形势一时有些严峻,两人似乎不分上下,打得难舍难分,两道白衣飞舞,衣带飘飞。

    夜白香的俏脸上满是凝重,反观君风煜,则轻松不少,一招一式都仍有施展的余地。

    夜晴幽诧异地挑眉,她没想到这两人打斗会是这般情景,夜白香还真能狠下心与君风煜对打,她还以为,夜白香会为了君风煜主动弃权的。

    两人过了几十招,夜白香已经渐渐处于下风,可能是体力不支,一招一式,也没有了最开始的凌厉,反而带着一种后劲不足的感觉,漏洞百出。

    而君风煜,自然不可能放过这个一个好机会,趁着夜白香软绵无力的一击,他长剑一收,身子迅速后退,紧接着整个人突然爆射而出,以最快地速度,直直地朝着夜白香袭来。

    夜白香愣了愣,再回过神来的时候,君风煜的长剑已经抵在了她的脖子上。

    “三小姐,承让了。”

    夜白香却突然笑了,“煜王殿下,多谢你的手下留情!”

    话音刚落,身子后退两步,朝着君风煜抱拳,然后潇洒利落的转身离开比武台。

    君风煜微愣,显然夜白香的表现出乎了他的意料,他直直地看着夜白香走到看台上坐下,听到裁判宣布他获胜,才回过神,闪身下了比武台。

    “绫儿,下一场到你了,不要受伤了,加油。”君风煜走到夜白绫身旁。

    夜白绫冲他柔柔一笑,飞身上了比武台。

    夜白绫的对手是一个十五六岁的青年,五阶灵者,但看起来,身上的气势倒是比夜白绫更甚了一分。

    夜晴幽在底下看着好戏,刚才夜白香的表现的确出乎了她的意料,比武台上的夜白香,似乎不再是将军府那个胸大无脑只会撒泼害人的三小姐,那样的她,身上多了一份潇洒。

    而反观现在台上的夜白绫,依旧一身柔弱的气息,唇角挂着柔柔的笑。

    夜晴幽嫌恶地撇开了眼,这朵白莲花,真是让人反感,这样的人,真的是帝都第一天才美女吗?怎么感觉,还没夜白香好些?

    “哼,这个女人,一看就知道不是个好人。”身旁的小正太突然开口。

    夜晴幽有些好笑,这个小正太的眼光还真是不错,居然能看出来夜白绫是装的。

    “小九怎么知道她不是个好人的?要知道,她可是帝都出了名的天才少女。”夜晴幽一脸趣味地偏头问向小正太。

    “哼,因为我家里也有一个和她一样讨厌的姐姐!”小正太冷哼一声,语气间满是厌恶。

    夜晴幽愣了愣,这话听着,莫名地心酸,她就说小九才十二岁,怎么会懂这些,原来竟然是经历过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