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主子——”青影出现在暮寒倾身旁。

    “所有计划暂停,你和妖儿速速赶去圣樱学院。”

    “主子!”青影惊呼出声,一脸诧异之色,咬牙问道,“主子,咱们的计划准备了这么多年,现在万事俱备,为何突然说放弃就放弃?”

    “暂停吧。”暮寒倾望了一眼半空,叹了一口气,却并没有解释为什么。

    青影随着暮寒倾的视线望过去,想到刚才发生的事,清眸中闪过一抹了然。

    “属下明白,属下会让妖儿保护好小姐。”

    “不必了,你亲自去,妖儿那边本座自有吩咐。”暮寒倾摇头,墨眸中掠过一抹柔和。

    “主子,那你……”

    “本座要去一趟极玄境。”

    极玄境?!

    传说中凶险万分的极玄境?

    “主子,不可啊!那里太危险,您的身体……”青影惊呼。

    暮寒倾冰冷的视线扫过来,青影身子一颤,立刻噤了声。

    “放心,本座自有分寸。”

    暮寒倾沉声说着,转了个方向,偏头看向东南方,远处,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屹立着,那是整个冥沧国的权势所在,整个冥沧帝都的核心,皇宫!

    薄唇缓缓勾起,露出一抹笑意,暮寒倾负手而立,背着阳光,金色的暖阳倾斜着洒下,照在他的侧面,却平白地为那一抹笑增添了一份嗜血的意味。

    那个人,就让他再多活一段时间好了。

    青影担心地看了他一眼,到了嘴边的话终究还是咽了下去,恭敬地应了一声,闪身离开。

    一片白茫茫的空间,大雪飘飞,周围的空气冰冷刺骨。

    夜晴幽搓了搓手臂,有些头痛地看着周围的一切,她已经在这个鬼地方走了半个时辰了,眼前除了漫天的白雪还是白雪,连个人影都没有,君落烟和夜白绫等人也不见了踪影。

    陡然,夜晴幽手中的白色令牌一阵颤动,紧接着,一道浑厚的声音自令牌中传出。

    “各位,老夫乃是圣樱学院的院长,首先恭喜各位通过学院选拔,成为我圣樱学院的备选学员。”

    “你们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极玄境外层,因为一些特殊原因,你们必须在明天落日之前找到传送阵,到达圣樱学院。”

    “若是过了时辰,那么你们手中的令牌会将你们完好地送回你们来的地方,这算是一个小小的入门测试,若是通过了,我圣樱学院欢迎大家。”

    夜晴幽咬牙切齿,备选学员?

    所以之前拼死拼活地进入前五,只是获得了个进入圣樱学院的资格?

    极玄境啊……

    夜晴幽只觉得自己的胃抽着疼。

    极玄境是一个独立的空间,一直漂浮在风玄大陆上,但却无人能找到,现世的时间也不固定。

    传说极玄境里天材地宝遍地都是,但往往机遇与凶险并存,里面各种凶兽横行,传说更有神阶的凶兽,每次进去的几百几千个人中,往往存活下来的,不过才十余个人。

    这圣樱学院的入学测试居然这么变态,居然让她们进极玄境!

    该死的,曾经几千个灵师级别的高手组队进入极玄境,最后活着出来的,也不过寥寥几人,现在却让他们不过五六阶灵者的菜鸟在极玄境历练?

    圣樱学院的院长,脑子抽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