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唔——”

    夜晴幽痛呼一声,灵魂深处骤然袭来无法抵挡的疼痛感,她的意识一点点涣散。

    “呀呀呀,混蛋,你这条该死的臭虫,居然敢伤我主人!”

    软绵绵的声音在这一方天地响起,周围被凝固的空气瞬间碎裂,恢复正常,与此同时,一股暖洋洋的气息包裹住夜晴幽和暮寒倾。

    夜晴幽和暮寒倾疑惑地睁开眼,忽然就看到了面前那一团小小的白白的身影。

    “小冰?”

    夜晴幽惊呼,这个小家伙,居然能对付天上那个可怕的妖兽?

    暮寒倾幽深的视线落在小家伙身上,墨眸中划过一抹深思,幽儿的身上,居然有此等神兽!

    天空中的乌云不断翻滚,忽然一声剧烈地嘶吼声。

    “吼——”

    强烈的音波穿透云层,化作浓烈的杀意,朝着小冰而下。

    “哼,死臭虫,看来你是皮痒了!”小冰自鼻孔里冷哼一声,高傲的小脑袋一扬,扬起前爪,虚空一抓。

    “吼——”

    伴随着一声凄惨的叫声,半空中的乌云陡然消散,嗜血的气息也随之消失。

    夜晴幽心有余悸地看了眼周围枯死的花花草草,有些惊疑不定。

    小家伙就这么轻轻一爪,就把那个东西给吓跑了?

    “小冰,原来你这么厉害,你到底是什么灵兽?”夜晴幽突然上前,将小家伙一把抱在怀里。

    小冰似乎很虚弱,原本滴溜溜的大眼此刻空洞无神,耷拉着脑袋缩在夜晴幽怀里。

    “唔——”它虚弱地呜咽一声,往夜晴幽怀里缩了缩。

    夜晴幽心疼地顺了顺它的毛,它与她签订了契约,它此刻的虚弱她自然感受地到。

    “主人,那个家伙只是一缕神识罢了,我此刻将它吓跑,但撑不了多久,它若是发现了我的虚弱,肯定会卷土重来,到时候就麻烦了,你们快走,好困,我先睡会儿……”

    “小冰?小冰?”

    夜晴幽喊了几声,然而怀里的小家伙却已经彻底没了动静,大眼睛闭着似乎睡的正熟,身上的气息虚弱不堪。

    心疼地搂紧了怀里的小家伙,夜晴幽脸色凝重,“这里不能久留,我们快走吧。”

    “好,抓紧我,我带你离开要快些。”

    暮寒倾伸手搂过夜晴幽,夜晴幽凤眸微闪,犹豫了片刻,一咬牙,一手抱着小冰,一手搂过暮寒倾的脖子。

    暮寒倾俊美的脸上闪过一抹激动,搂着夜晴幽,飞身离开。

    离开了极玄境内围,心里那种莫名地呼唤就消失了,夜晴幽皱眉思索了一会儿,也就放弃了。

    为了那么一个奇怪的感觉,差点害死了自己和暮寒倾,果然,好奇心害死猫。

    “好了,这里安全了。”暮寒倾放开夜晴幽,脚步些微踉跄了一下。

    “好险,刚才差点就……暮寒倾,你怎么了?”

    夜晴幽惊呼一声,他的脸色惨白到可怕,她上前扶着他,入手的灼热却叫得她的手猛地一缩。

    暮寒倾踉跄了几步,身子碰的一声倒在地上,昏迷过去。

    “喂,你到底怎么了?身子怎么这么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