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果不其然——

    “抱歉,忘了告诉你们,我在炼制禁灵丹的时候,不小心在丹药里加了软骨散,所以,一个时辰之后,药效过去,你们若是没有找到绛灵草,那么之后的训练,你们将会拖着一副酸软无力的身子进行。”蓝桓宇笑得幸灾乐祸,哪里有一丝练错了丹药的愧疚感?

    软骨散……

    酸软无力……

    众人内心一万只草泥马狂奔而过。

    掀桌啊!

    什么叫不小心加了软骨散?

    这遮也遮不住的幸灾乐祸,像是不小心加的吗?

    这货绝逼是故意的!

    嗷嗷嗷,尼玛太坑爹了!

    “恩,你们愣神的功夫,已经过去了一分钟。”蓝桓宇慢悠悠地吐出一句话,“还有,好心提醒一下,这里的绛灵草,只有五十株,也就是说,之后会有一百个人,拖着无力的身子进行训练。”

    话音刚落,蓝桓宇只觉得面前一阵风吹过,面前,已然是空空如也,一百五十个人,瞬间跑的影子都没了。

    不对,还剩一个人。

    蓝桓宇诧异地看着面前的女子。

    一袭素净白袍,绝美的俏脸上不施粉黛,一根白色流云玉簪盘住万千青丝,耳畔两缕发丝微微飘散,周身散发出若有似无的自信气息。

    蓝桓宇微微一愣,“你怎么还没走?”

    “蓝师兄还没告诉我,这绛灵草长什么样子,如何找?”夜晴幽扬唇一笑。

    蓝桓宇心下诧异,好细心的女子。

    这绛灵草药用效果不大,不是什么珍贵灵草,但胜在数量稀少,整个风玄大陆,都找不出多少,各种灵药典籍上虽有记载,也只是寥寥几笔。

    况且,风玄大陆上炼丹师凤毛麟角,在场一百五十个人,精神力都不强大,会有几个对灵药典籍感兴趣会去仔细翻看?

    所以,蓝桓宇断定,在场之人,没有几个人知道绛灵草长什么样,这也是他故意说那些话激他们的原因。

    没想到那群蠢货,居然真的想也不想就跑了出去,完全没有想到他们连绛灵草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

    “你很不错!”

    蓝桓宇难得夸赞一个人,不过,他对夜晴幽满意归满意,这训练,也是不可能放水的。

    “绛灵草的图纸,就在我手上,想要的,自己来取。”

    蓝桓宇大手一扬,手中凭空出现了一张折叠整齐图纸,恰好盖住了里面的图案。

    夜晴幽皱眉,她现在可是手无缚鸡之力,丹田被封,没有丝毫灵力,光凭着前世学的格斗之术,根本在蓝桓宇手上讨不到丝毫好处。

    就这么上前抢一个先天强者的图纸,和在老虎嘴里拔牙有什么区别?

    她上去,不是找虐的吗?

    “放心,我一向喜欢公平公正。”

    蓝桓宇左手一摊,一颗丹药出现在手中,他毫不犹豫,一口吞下,周身强者的气息,瞬间消失。

    夜晴幽眯了眯眼,禁灵丹。

    “这颗禁灵丹可没有加软骨散。”蓝桓宇笑得像只狐狸。

    夜晴幽:“……”

    奸诈,太奸诈!

    “蓝师兄,得罪了——”

    夜晴幽话音刚落,感应着天地灵气,下一秒,身子自蓝桓宇面前凭空消失。

    蓝桓宇瞬间瞪大双眼,怎么可能?

    她丹田被封,灵力枯竭,怎么可能还能瞬移?怎么可能凭空消失?

    她是怎么做到的?

    “蓝师兄,承让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