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正走在去院长室的路上的蓝桓宇,猛地打了个响亮的喷嚏,他伸手揉了揉鼻子,撇了撇嘴。

    肯定是寒倾那个有异性没人性的家伙在说自己,将自己骗去应付院长,自己却守在心上人身旁,真是可恶。

    思索间,蓝桓宇已经到了院长室外。

    “扣扣扣——”

    轻轻地敲了敲门,里面传来一声轻快地声音,“进来。”

    蓝桓宇没有多想,推开门走了进去。

    然而他刚进门,一阵疾风吹来,面前已然多了一道人影,蓬头垢面,衣衫不整,胡子拉碴,整个人显得好不邋遢,像极了大街上随处可见的乞丐。

    蓝桓宇瞪大双眼,这哪来的臭乞丐,居然敢溜进圣樱学院,还不怕死地溜进院长大人的屋子里。

    “桓宇啊,哈哈哈,你来的正好,来来来,快来,给你看看老夫的杰作。”

    乞丐模样的人哈哈大笑着,伸出漆黑瘦小的手,一把抓住蓝桓宇的袖子,拉着他进了屋。

    “院长?”

    蓝桓宇正准备动手的一击顿在半空中,视线惊疑不定地在面前之人身上来回扫视了两圈,在确认面前之人就是他们那不靠谱的院长之后,才默默地收回自己的爪子。

    好险,要不是及时认出了院长,他这一掌,估计就要拍下去了。

    “院长,你怎么把自己弄成……”蓝桓宇艰难地指了指院长大人的装束。

    院长不明所以,顺着他指的方向将自己打量了一圈,然后笑容微僵。

    “呃……”院长老头愣在了原地,这形象,好像的确有点……

    蓝桓宇嘴角微抽,看院长这反应,分明就是才知道自己现在的形象是什么样子的。

    “院长,你这几天都干了什么?”

    蓝桓宇无奈扶额,摊上这么一个不顾形象的院长,真不知道圣樱学院的名声是如何维持的这么好的。

    “桓宇,来来来,老夫给你看样好东西。”

    提起这个,院长老头小眼睛一亮,再也顾不上自己的形象问题,拉着蓝桓宇走到一个炼丹炉前,大手一扬,一旁的一个白色丹瓶被招到面前。

    “这是什么丹药?”

    蓝桓宇挑眉,能让院长大人如此痴狂的,也就只有炼丹了。

    “嘿嘿,你打开看看。”

    院长老头嘿嘿一笑,他可是失败了无数次,好不容易才炼成的。

    蓝桓宇依言,接过丹瓶打开,瞬间,一股醇正的丹药香弥漫整个房间,丹药上方,一圈白色的光圈环绕。

    光晕!

    这可是只有神阶丹药才有的标志!

    “神阶丹药?!院长,你成了神阶炼丹师?!”蓝桓宇惊骇莫名。

    要知道,风玄大陆上,炼丹师稀少,因为炼丹师不仅对精神力要求极高,更是一个极其烧钱的职业。

    有时候为了炼制一颗低阶丹药,需要试炼无数次,失败无数次,耗费无数多的天材地宝,可以说,炼丹师就是个砸钱的职业。

    低阶丹药最容易炼制,市面上也流通最广,当然其价值自然也不高。

    目前风玄大陆上存在的炼丹师,大都是低阶炼丹师,少部分炼丹师是中阶,不过中阶炼丹师,一般一现世,就被各大国家各大家族所抢去了,因为只有世家才能支撑起他们砸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