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接下来的几天,夜晴幽抛开了一切杂念,专心训练。

    暮寒倾训练起来,完全可以用变态来形容。

    第二天将众人丢到蛇窟里里去,让众人在灵力被压缩在只有一阶灵者的状态下徒手与密密麻麻的蛇搏斗。

    不少人进去的时候还完好无损,完成任务出来的时候不是缺了条胳膊就是断了条腿,血腥味弥漫着整个幻灵瓶内。

    好在幻灵瓶里的一切东西都是虚幻的,除了训练的强度以及自身实打实地灵力提升之外,那些伤口,自然也都是假的。

    夜晴幽算是里面唯一完好无损地出了蛇窟的人了。

    这当然得益于她之前喝过血影环蛇的血和眼睛,身上血液中残留了血影环蛇的气息,这才避免了被蛇群围攻。

    只是,做为里面唯一没有受伤的人,训练结束后,所有的人看向夜晴幽的眼神就开始变了……

    第三天的训练,暮寒倾挥手幻化了一群先天初阶的铁人傀儡,让一百五十个人与铁人傀儡对战。

    这一次,暮寒倾倒是很人性化地没有封住所有人的灵力等级,只是……

    以灵者对战先天……

    以赤手空拳的肉身对阵浑身是铁无懈可击的铁人……

    众人的内心是崩溃的,一个个的,无不在铁人傀儡的拳头下结结实实地被打成了猪头模样,就连夜晴幽,也没能幸免于难,小腹处硬生生地挨了几拳。

    “唔——”

    夜晴幽痛呼一声,再一次被一个铁人傀儡一拳打飞在地。

    “幽儿!!”

    暮寒倾惊呼一声,俊美的脸上满是心疼之色,他刚想踏步上前,却又猛地顿住。

    幽儿需要成长,他不能阻止。

    现在他若是将她囚禁在他的身边,不但得不到她的感情,反倒是会被他怨恨。

    所以——

    该死的!

    哪怕现在眼睁睁地看着幽儿被铁皮傀儡折磨,他也不能上前,这种感觉,该死地难受!

    夜晴幽自地上爬起身,这已经是不知道多少次被铁人傀儡揍飞了,只是每一次被揍,小腹处总是难免一阵撕心裂肺的痛。

    咬了咬牙,忍着痛,夜晴幽再一次飞身上前,与铁人傀儡缠斗。

    夜晴幽就是这样,倔强如她,她认定的事情,从来就没有放弃这两个字。

    “碰!”

    再一次被砸飞,这一次,夜晴幽直接倒着飞出去,面部朝下,狠狠地摔在地上,吃了好几口泥巴。

    “丫丫的,你个破傀儡,本小姐跟你拼了。”

    夜晴幽被打出了火气,转头看了一眼周围被揍的比她还惨的学员们,双眸中燃起熊熊怒火。

    趁着铁人傀儡不注意,她一个闪身,直接飞身坐上了铁人的肩膀。

    骑在铁人的头顶上,夜晴幽手中天蚕丝飞出,先趁机束缚住铁人傀儡的双手,然后另一只手举起一把长剑,狠狠地朝着铁人傀儡的脑袋砍下。

    “铿锵——”一声,砍在铁皮上清脆的声响,夜晴幽已经预知到了结果,见怪不怪了。

    这铁人傀儡,浑身都是用天玄铁提炼而成,全身上下坚不可摧,再加上先天初期的防御,她的攻击,根本就连铁人傀儡的防御都破不了。

    “嗯?不对——”

    夜晴幽眼眸一眯,猛地注意到铁人傀儡的头顶被自己看出一道淡红色的痕迹,有些凹陷进去的迹象。

    夜晴幽心里一喜,铁人傀儡的致命点,原来在这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