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主人,你为了这个男人忽视我。”

    小冰脆脆的声音满含着控诉,一双湿濡濡的兽眼中满是委屈,仿佛夜晴幽真的做了什么天怒人怨对不起它的事了一般。

    夜晴幽:“……”

    有吗?有吗?

    她有忽视它吗?

    夜晴幽仔细想了想刚才的一切,讪笑两声,所以面前的这个小家伙,是吃醋了?

    吃暮寒倾的醋?

    夜晴幽抽了抽嘴角,抱起小家伙在它脸上亲了一口,“小家伙,我保证我是爱你的,刚才我不过是在想一些别的事罢了,绝对没有忽视你。”

    这小家伙哀怨的样子让她浑身一抖,心里竟然隐隐生出一分愧疚,夜晴幽觉得,自己得赶紧安抚好它。

    而怀里的小家伙被夜晴幽亲了一口,身上的哀怨气息瞬间不见。

    “主人,你最好了,小冰也好爱你。”

    清脆纯真的声音,小家伙用自己又肥又短地爪子回抱着夜晴幽的手臂,使劲往她怀里蹭了蹭。

    最后,还不忘得意地看了一眼一旁冷气狂放的男人。

    暮寒倾咬牙切齿地看着夜晴幽怀里欠扁的小家伙,只恨不得将它从幽儿怀里给丢出去。

    该死的,这只短毛狗,居然敢吃幽儿的豆腐!

    而且还骗得幽儿主动亲它!

    天知道当夜晴幽主动亲小冰的时候,暮寒倾差点没忍住上前将这个小家伙一掌拍死。

    夜晴幽看了一眼一旁冷气狂放恨不得掐死小冰的暮寒倾,无奈一笑,这个男人,还真是傲娇。

    “好了好了,小冰,你快告诉我,这头灵孪血虎,你有什么办法处理?”夜晴幽懒得理会这个傲娇的男人。

    “主人,我可以帮你净化灵孪血虎的血性,提高它的战斗力,让它成为你的灵兽。”

    小冰短肥的小爪子一挥,灵孪血虎匍匐着爬上前,整个庞大的血红色身躯依旧颤抖个不停。

    “成为我的灵兽?”夜晴幽挑眉,小冰这个想法倒是新鲜,“但这畜生身上的煞气如此之重,你有办法净化吗?你会不会有什么损伤?”

    经过上一次极玄镜深处小冰为了救她和暮寒倾陷入昏迷之后,她就格外小心,怕小冰再受到什么伤害,怕它再陷入沉睡。

    而且,通过她和小冰的契约,小冰体内,似乎受了重创,现在的实力,根本不是它真正的实力。

    夜晴幽很好奇,小冰真正强大起来,会是如何的强大。

    “主人你放心,净化这头畜生而已,对于神兽之下的灵兽,我挥挥手指就能办到的,不会有所损伤。”小冰傲娇地说道。

    夜晴幽心里松了一口气,却又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小冰说只要是神兽之下,灵兽对它而言,都是小菜一碟,那么那次在极玄镜深处的凶兽,又该是如何的实力,居然能让小冰陷入昏迷?

    极玄镜深处,又到底有什么东西在召唤着她?

    夜晴幽暗自下定决心,等自己强大起来,一定要去极玄镜深处探一探。

    “主人,怎么样?可要收了这头蠢毛虎?”小冰睁着一双湿濡濡的大眼问道。

    夜晴幽抽了抽嘴角,视线落在面前满是煞气的灵孪血虎身上。

    蠢毛虎?

    这满身煞气的模样,哪里和蠢毛虎三个字搭上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