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瞪大双眼,院长大人他简直……

    太奔放了,太不拘小节了吧。

    形象呢形象呢?!

    “咳咳,臭老头——”暮寒倾抽了抽嘴角,眼神瞥了瞥一旁。

    院长老头哇哇直叫的嘴猛地顿住,突然收了一脸的激动,轻咳两声,装出一副高深的样子。

    “那什么,大家训练都辛苦了,赶紧回去休息吧。”

    “……”

    周围一众早已被院长大人的神举动雷的外焦里嫩的学员们愣了好一会儿,内心崩溃。

    面前像个疯子一样浑身乱糟糟毫无形象可言的小老头……

    真的是他们那天在圣樱学院门口见到的院长吗?

    真的是风玄大陆上人人崇敬的圣樱学院的院长?

    噢卖糕的!

    不是他们疯了,就是这个世界疯了!

    “咳咳,行了,都散了吧,都快回去休息。”院长大人挥了挥手,再次说道。

    众人这才从震惊中回神,默默捡起地上掉了一地的眼睛和下巴,听话地点头离开。

    院长老头背着手,一副高深莫测的模样,看着这一批离去的学员,满意地点头。

    “好了臭老头,别装了,人都走完了,你早就没有任何形象可言了。”暮寒倾轻笑一声。

    “你个混蛋臭小子,老头我看你是皮痒了,找打!”院长老头瞬间恢复了原形,被气得吹胡子瞪眼。

    “找打?你来试试。”暮寒倾挑眉,邪肆一笑。

    院长老头一噎,身上的气势一瞬间泄了下去。

    这个臭小子,简直就是个十足的变态,简直就是欺负他老头打不过他。

    “哼,老头子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这个臭小子一般计较。”院长老头傲娇地冷哼一声。

    “噗嗤——”

    夜晴幽忍不住笑出声,这个院长大人,太好玩了,估计是他自己打不过暮寒倾吧,要能打过的话,他早就提着鞋子冲上来了吧。

    “小女娃娃,你还笑,赶紧把你刚才那头神兽给老夫我瞧瞧,老夫我可是从来没有看到过那样的神兽了,啧啧,桓宇那个臭小子还真有点本事。”

    许是没有了外人,院长老头说话也就毫无顾忌了,啧啧感慨着。

    夜晴幽心里一动,那样的神兽?

    哪样的?

    院长大人想说什么?

    而且,这件事,又关蓝桓宇师兄什么事?

    “呵呵,我就猜,院长那个急性子,一定不能从晴幽那儿骗到那个小家伙,果不其然。”

    一道清朗的声音陡然响起,紧接着半空中一阵灵力波动,一袭蓝色衣袍的蓝桓宇出现在院长大人身旁。

    夜晴幽的视线落到蓝桓宇身上,诧异地挑眉。

    没有了教官身份的蓝桓宇,没有了那份严厉与冰冷,倒是多了一份温和,像是一潭清水,柔和宁静。

    “是你把这个臭老头弄来的?赶紧的,从哪儿来的就给本座弄回哪儿去?别在这儿吓本座的幽儿。”

    暮寒倾突然上前一步,挡住了夜晴幽的视线,俊美的脸上满是不爽。

    幽儿居然盯着蓝桓宇看了这么久,不爽,他现在很不爽。

    “呵呵,寒倾,这可不怪我,是院长自己感应到了那头神兽的气息自己跑来的,我拉都拉不住。”蓝桓宇无辜地摊了摊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