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落地?主子,不可啊,前方可是黑渊林。”

    黑渊林?!

    夜晴幽一惊。

    前面就是传说中连灵师级别的强者都难以跨越,除极玄镜之外风玄大陆上第二大险地的黑渊林?!

    难怪之前师傅会为他们准备飞天雪雕,原来是为了跨过这黑渊林。

    夜晴幽苦笑,只是师傅一定没有想到,会有人早就在黑渊林上方设下了阵法。

    “若是想要绕过这片黑渊林去云霄国,就算连日连夜地赶路,也至少需要半个月,幽儿没有那么多时间,走吧。”

    暮寒倾搂过夜晴幽的纤腰,直接命令飞天雪雕落了地,两人率先着陆,青影无奈,只好跟着君落烟小九随后落地。

    半空中,只剩箫灵梦和箫云雪两女。

    “哼,什么真空阵,本小姐才不相信这破阵法有多厉害,雪雕,冲过去。”

    箫云雪不屑地冷哼一声,双手打着灵印打在飞天雪雕头上,飞天雪雕一声长叫,随即朝着前方的真空阵冲去。

    “愚蠢,两个灵者居然妄想以蛮力对抗灵师强者布下的阵法。”

    暮寒倾面无表情地说了一句,夜晴幽眨了眨眼,看着天空中的两女。

    下一秒——

    “啾——”

    凄厉地一声惨叫,半空中的真空阵一阵颤动,散发出来的灵力波动直接将飞天雪雕震飞。

    “啊——”

    两女一阵尖叫,直接从雪雕背上落下。

    “寒倾,帮我——”

    两女被真空阵散发出来的灵力冲撞地灵力散乱,从半空落下,根本没有自救的能力。

    暮寒倾冷眼看着,没有动弹。

    “主子,你上次毒发,是灵梦公主救了你。”一旁的青影突然开口。

    夜晴幽秀眉微皱,这一刻,心里突然有些不爽。

    莫名地,就是不爽。

    “幽儿——”暮寒倾转头看着夜晴幽,“你可希望本座救她们?”

    夜晴幽抬头,两女自半空落下,发丝衣衫都有些凌乱,看起来狼狈极了,她心里一动。

    “救吧,这么高的高空落下来,你若是不救,她们两怕是不死也要重伤。”夜晴幽叹了一口气。

    她不是圣母,但自从重生以来,她却是没有了以前那种杀人都不眨一下眼睛的冷漠心境。

    毕竟是两条人命,而且……

    夜晴幽心里,竟然是隐隐想着,不该让箫灵梦这么死了,要不然,就不好玩了。

    “你希望本座救?”暮寒倾皱眉,“好!”

    话音刚落,他已经放开了她,足尖一点,上前将两女接住。

    三人的身影缓缓自半空落下,微风吹起,暮寒倾和箫灵梦的衣角飘飞,纠缠在一起。

    箫灵梦紧紧地搂着暮寒倾的腰,绝美的脸上满是喜悦。

    夜晴幽看着这一幕,却莫名地觉得刺眼,腰间没了那双有力的大手,她竟然隐隐觉得有些不习惯。

    抬手揉了揉眉心,夜晴幽有些头痛地别开了头,突然不想去看这一幕。

    三人落在地上,暮寒倾脸色微冷,放开两人,箫灵梦却突然拉住暮寒倾的大手。

    “寒倾,谢谢你,刚才要不是你及时出手,我和雪儿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箫灵梦温婉的脸上浮现一抹娇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