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喂,你给本小姐放开他!”

    夜晴幽直接简单粗暴地喊了一声,整个人冲过去,同时手中灵力汇聚而出,朝着箫灵梦打去。

    丫丫的,该死地暮寒倾,居然不知道推开她的吗?

    夜晴幽恨地咬牙切齿,一团灵力毫无顾忌地打出,然而灰色灵力在接触到箫灵梦的时候,猛地消散。

    连带着,地上正在亲热地男女也瞬间消散……

    夜晴幽瞪大双眼,靠,又是幻境?!

    “咯咯咯——”

    清脆若铜铃般的笑声自这一方空间响起,声音形成音波,刺激着夜晴幽的耳膜,夜晴幽只觉得眼前一阵天旋地转……

    音攻!

    居然是音攻!

    夜晴幽心里大骇,伸出食指放在嘴边,猛地一咬,指尖上传来的痛感叫得夜晴幽稍微清醒了些。

    然而,痛感一过,更加强烈地眩晕感再一次袭来。

    夜晴幽一咬牙,干脆调动体内灵力,封了自己的听觉。

    然而,这一切并没有结束,耳边没有音波的攻击,夜晴幽的眼前,却再一次出现了暮寒倾和箫灵梦纠缠在一起的画面。

    白花花的身子,赤-裸-裸地暴露在空气中,两人忘我地纠缠在一起,箫灵梦还给她递了个挑衅的眼神。

    夜晴幽:“……”

    丫丫的,叔可忍婶婶不可忍!

    真当她是吃素的不成?!

    不过,心里再怒,夜晴幽倒是明白了一点,这,根本就不是什么简单的迷幻阵,却是一个实实在在地杀阵!

    不,或者说,她闯入了一个叠加阵法,一个包含着迷幻阵的杀阵!

    所以,那棵大树,根本就不是什么阵眼。

    夜晴幽皱眉,一眼望去,周围的一切尽收眼底,蓝天白云暖阳,剩下的,就是那一棵已经被自己一掌拍倒的大树。

    如果阵眼不是大树,那么会是什么?

    夜晴幽脑子高速运转,眼前的两具人影不断在她眼前晃动,她心里烦躁,干脆闭上了眼睛。

    深吸一口气,反复回想着这一处空间的奇怪之处,阵眼,阵眼……

    究竟在哪儿?

    忽然,夜晴幽灵光一闪,她刚进来的时候,因为一眼识破了第一个幻境,被大树攻击,所以,她就错把那棵树当成了阵眼。

    如果那些树不是阵眼,只是一个障眼法,那么,依布阵之人的立场,最容易被人忽略的,那就是……

    夜晴幽猛地睁眼,她知道了!

    最容易被人忽略的,是那些作为武器的树叶!

    眼前,暮寒倾和箫灵梦两具身子不断晃动,夜晴幽眼眸微眯,直接一掌拍过去。

    面前的两人再一次消散。

    夜晴幽勾唇,眸底划过一抹冷意,如果暮寒倾真的和别的女人搅和在一起了,她一定踢断他的第三条腿,送他进宫当太监。

    在感情上,夜晴幽就是如此霸道,眼睛里容不得一点沙子,前世心里装了一个人便一根筋认定了他,直到最后丢了自己的命。

    本以为重活一世,她不会再轻易地爱上一个人,却不知道什么时候,一颗心再一次被暮寒倾填满。

    现在,她既然已经认定了暮寒倾,自然不容许他跟别人搅在一起。

    什么三妻四妾,共侍一夫,她接受不了。

    她夜晴幽要的,是一生一世一双人,暮寒倾若是做不到,她会很爽快地一脚踹了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