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暮寒倾,我们出去。”

    夜晴幽扶着暮寒倾,足尖一点,飞身上前,消失在原地。

    “咚——”

    两人重重地砸在地上,暮寒倾痛哼一声,整个人再一次颤抖起来。

    夜晴幽自地上爬起来,看了一眼周围,黑渊林的入口处,她们果然出来了。

    “暮寒倾,你醒醒!”

    夜晴幽摇了摇身旁之人,心里担忧。

    他这副模样,是毒发了吗?

    他身上的气息滚烫灼热,烫得夜晴幽的手生疼,她这才明白,刚才看到的那一切,都是幻境,除了最后箫灵梦被烫伤的那一幕。

    夜晴幽眸底划过一抹冷意,要早知道最后一幕是真的,她刚才就不会那么容易放过箫灵梦了。

    那朵白莲花,居然敢趁着暮寒倾毒发的时候试图对他做那种事。

    下一次再见到箫灵梦,她定要好好收拾她。

    “主子!!”

    一声惊呼陡然传了过来,夜晴幽刚抬起头,就被一双大手猛地推到一旁。

    “嘶——”

    夜晴幽猝不及防间跌倒在地,手掌擦在地上的石头上,蹭掉了一层皮,手心处一阵火辣辣地疼。

    “主子,主子你醒醒,你可千万要挺住啊,属下这就带你回去,我们回去。”

    青影扶起暮寒倾,将他背在背上。

    “青影,你的背——”

    夜晴幽惊呼,暮寒倾周身的灼热之气不断释放而出,青影背着暮寒倾不过走了几步,背上的衣服已是一片漆黑,隐隐露出里面被灼伤的皮肤。

    她心里大骇,暮寒倾身上散发出来的灼热之气,比之刚才又多了不少,青影这般背着他,他的背定然会被灼烧地血肉模糊。

    “你走开,不需要你假好心。”

    青影冷冷地瞪了夜晴幽一眼,视线颇有些怨恨,说着就要走。

    “你要带他去哪儿?我跟你一起去。”夜晴幽跑上前拦着他。

    暮寒倾这副模样,她不放心。

    “夜大小姐,你若是真的对主子好,就请你离他远一点,他如今这副模样,都是你造成的,你还要怎样?”

    夜晴幽皱眉,青影脸上的怨恨之色太过明显,若不是知道自己并没有对暮寒倾做过什么,夜晴幽都快误以为,自己做了什么伤天害理对不起暮寒倾的事了。

    “我对暮寒倾没有恶意,我只是……”

    “没有恶意?”青影冷冷地打断夜晴幽,“但没有你,主子现在根本不会再受火焱毒的折磨。”

    夜晴幽心里一震,后退了好几步,没有她,暮寒倾不会再受火焱毒的折磨?

    他句话是什么意思?

    “你或许不知道主子为了你付出了什么,但……”青影顿了顿,眸光忽然有些复杂,“我尊重主子的决定,但不代表,我会原谅你。”

    “你这是什么意思?”

    夜晴幽心里忽然有种不详的预感,暮寒倾,这个男人为了她,究竟做了什么?

    能让青影如此怨恨她?

    “在将军府的水池里,主子为了给你解媚-毒,将唯一一颗可以解火焱毒的丹药,给了你。”

    青影深吸一口气,在夜晴幽震惊的眼神中,绕过她,大步离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