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吼——”

    一头处于正中央的灵兽突然仰天长啸,声音划破天际,带着无尽的威压。

    所有的灵兽都停了下来,颤颤巍巍地看着突然发飙的那一头灵兽。

    那是一头通体雪白的狮子,身上的毛发有些长,一双狮眼锐利异常,前额一簇毛发呈黑色,弯弯曲曲形成一个“王”字。

    夜晴幽心下诧异,明明是一头狮子,为什么额头上却有一簇老虎一般的“王”字?

    “小冰,那头狮子,是什么品种?”夜晴幽问道。

    “主人,确切来说它不能算是一头狮子,应该是神兽白虎和普通灵狮结合生下来的变异灵兽,只是很悲催,那头灵兽显然并没有继承神兽白虎的全部血脉,大部分该是继承了灵狮的血脉,才会长得像头狮子一般。”

    “那么它的身上,可还有神兽白虎的气息?”

    夜晴幽看了一眼周围的灵兽,周围的灵兽,似乎都挺怕它的。

    “嗯,有,所以那些灵兽,才会惧怕它。”小家伙解释。

    “那,灵孪血虎和它相比呢?”

    夜晴幽眼眸一转,这种级别的畜生,光是周身散发出的气息夜晴幽就可以知道,她不是它的对手,只能靠灵孪血虎来拖住它了。

    “唔,怕是不分上下。”小家伙偏着头想了想,“那个家伙毕竟没有全部继承白虎的血脉,而且经过我调教出来的灵孪血虎,身上沾染了点我的气息,该是和它不分上下。

    身上沾染了点小家伙的气息,所以和那畜生不分上下……

    夜晴幽:“……”

    这小家伙,满口的傲娇语气是要闹哪样?

    她到现在,还是不知道小家伙是什么神兽,不过听它的语气,它似乎不怕神兽白虎。

    要知道,神兽白虎可是上古四大神兽之一,这世界上渡过神劫成功蜕变为神兽的后天神兽,没有不怕上古神兽的。

    而先天神兽不多,不怕上古神兽的更是寥寥无几,这小家伙……

    “主人主人,圣魂雪果马上成熟了!”小家伙激动地刨了刨夜晴幽的袖子。

    夜晴幽捋了捋被小家伙刨皱的衣袖。

    “原计划行事,我和血虎去拖住那些灵兽,你一会儿趁机……”

    “吼——”

    夜晴幽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见远处,一道白色的光芒陡然自树上亮起,紧接着被树叶裹成的一个球形渐渐自中间绽放开来,一个鸡蛋大小的白色果子陡然飞到半空中。

    圣魂雪果,成熟了!

    所有的灵兽,瞬间躁动了,那头变异灵兽第一次跃上前,一爪伸向半空中的圣魂雪果。

    “嗷嗷嗷,该死的杂毛兽,居然敢跟我抢圣魂雪果,血虎,上,吸了它的精血,你就有机会晋升神兽了。”

    小冰气得嗷嗷直叫,四只小短腿一跃而出,身子化作一道流光,朝着半空中的圣魂雪果飞去。

    同时,灵孪血虎大吼一声,也自灌木丛中跳出,目标直指半空中试图抢夺圣魂雪果的变异灵兽。

    “吼吼——”

    场中,吼声震天,上一秒还争锋相对的灵兽们一致停了下来,所有的目光齐刷刷地对准灵孪血虎。

    夜晴幽愣在原地,只一瞬间就回过神,踮脚飞身上前,主动进了灵兽的包围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