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一刻,万兽臣服!

    夜晴幽诧异地挑眉,这是什么情况?

    万兽臣服,地上的灵兽,是在怕天上那道神圣的白光?

    还是……怕小家伙?

    “哼,你们这群混蛋,居然敢趁着本大爷突破的时候伤我主人和蠢毛虎,真是活腻了!”

    依旧软软濡濡的声音,只是带上了一份清脆三分威严,半空中的小家伙,眼眸中闪过一抹紫色的光芒。

    地上,所有的灵兽,颤抖地更厉害,整个身子彻底趴在了地上,就差没趴到地底去了。

    “嗷呜……”

    夜晴幽:“……”

    所以,这群灵兽,其实是在怕小家伙?

    夜晴幽眼眸微眯,白色光芒笼罩下的小家伙,额头上一簇紫色毛发为它整个人平添了一份高贵,这一刻的小家伙,才真正有了神兽的气息。

    这一刻,夜晴幽再也不怀疑,她的小家伙不是神兽了。

    瞧瞧这让万兽臣服的气势!

    瞧瞧这威风!

    不是神兽是什么?

    夜晴幽扬着脑袋看着半空中的小家伙,又低头看了一眼地上颤抖地不停地黑压压一片的灵兽,红唇微勾,心里忽然就有一种吾家有兽初长成的自豪感。

    “哼,赶紧给本大爷从哪儿来的滚哪儿去!”小家伙冷哼一声。

    夜晴幽抽了抽嘴角,这小家伙,是说本大爷说顺口了吗?

    一口一个本大爷……

    所有的灵兽,皆是嗷呜一声,爬起来,连滚带爬地逃离了现场。

    至于半空中被定格了的变异灵兽,则是被小家伙很不屑地施舍了一个余光,然后小短腿扬了扬,面前的变异灵兽就直接从天上掉了下去……

    “碰”的一声,重重地砸在了地上,硬是在地上砸出了一个半米深的坑。

    “蠢毛虎,那头杂毛兽就交给你了,吸收了它体内神兽白虎的血脉,你或许不久也该蜕化了。”

    一切都过去了,夜晴幽终于松了口气,伸手撤了结界,低头看了眼自己身上的伤势,皱眉,又自储物戒指中取出几颗丹药,捏碎成粉末,然后用灵力控制着,均匀地撒在背后和左臂的伤口处。

    背上一片冰凉的感觉取代了刺骨的痛感,夜晴幽咧了咧嘴,取出一套干净的衣裙套上。

    “主人主人,你没事吧?”

    小家伙身子一闪,自半空中冲了下来,瞬间冲到夜晴幽身边,却不敢再扑到她怀里,怕碰到她的伤口。

    夜晴幽心里一惊,小家伙的速度,居然这么快,她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它就已经到了身前,看来那一颗圣魂雪果,该是对它帮助很大。

    “小家伙,我没事,不用担心。”夜晴幽笑得眉眼弯弯,对上小家伙湿濡濡饱含着担心之色的大眼睛,心里一软,伸手揉了揉小家伙的脑袋。

    只是这一抬手,却牵动了后背处的伤口,她疼得咧了咧嘴。

    “该死的一群灵兽!”小家伙瞬间红了眼眶,咬牙切齿,“刚才我就不该放过它们的,我应该一个个地将它们抓起来痛扁一顿,给主人报仇。”

    “真的没事,我这里还有师傅给的高阶丹药,服下就没什么大碍了。”夜晴幽心里暖暖的,这小家伙懂事了不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