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半空中,一道浓厚的阴影覆了下来,夜晴幽抬眼望去,这一看,差点没让她把隔夜饭都给吐出来。

    癞蛤蟆!

    一只巨大的癞蛤蟆从天而降,浑身漆黑,身上不满密密麻麻大小不一的疙瘩,身上还散发着恶臭。

    视线往上移,夜晴幽再一次刷新了自己对怪物两个字的定义。

    面前的生物,已经不能简单的称之为癞蛤蟆了,更确切地说,是长着癞蛤蟆的身子,人的脑袋,而且,还有着一张奇丑无比的人脸。

    脸上密密麻麻的黑色斑点,两只大眼睛像死鱼眼一般突出,眼白占了四分之三,一张嘴奇大无比,嘴唇的颜色,竟然是黑色……

    夜晴幽艰难地咽了咽口水,再也看不下去,果断别开了脑袋。

    辣眼睛!

    简直不要太辣眼睛!

    跟面前这只奇葩丑陋的怪物比起来,上次她在圣樱学院后山的山洞里见到的那只生物,简直不要太漂亮太可爱。

    “嘎嘎嘎,小宝贝,过来让哥哥好好香两下。”怪物一脸猥琐的笑。

    小……

    宝……

    贝……

    夜晴幽再也忍不住,爆了粗口。

    “靠!你再给老娘说一句!”

    夜晴幽连本小姐都不自称了,直接改成了老娘,可见这怪物这么一句话,的确是恶心到她了。

    “嘎嘎嘎,小美人脾气这么火爆啊,这可不太好。”

    夜晴幽:“……”

    “靠!本大爷今天不把你打到满地找牙本大爷就枉为神兽!”

    小家伙学着夜晴幽的口味,撸起袖子一拳揍了上去。

    “神兽?”

    面前的怪物脸色终于变了,一声大吼,还没来及的闪躲,小家伙的一拳已经揍到了它的脸上。

    “啊——”怪物痛呼一双,右眼直接被打爆,鲜血顺着眼睛流了下来。

    小家伙迅速地收回手,抽了夜晴幽袖子里的手帕,嫌恶地使劲擦了擦自己的拳头,然后直接将手帕丢在了地上。

    “真是脏了本大爷的手!”

    小家伙无比懊悔,早知道刚才不应该这么冲动用拳头的,改用脚踢就好了,还可以直接将鞋丢到那怪物的脸上,自己以没有鞋为借口钻到主人的怀里。

    夜晴幽勾唇一笑,面前的怪物一出现,她就已经差不多猜到了它的实力,不过是仗着这里是它的地盘罢了,根本就是虚张声势。

    而且,这家伙脚步虚浮,面色隐隐发黄,一看就知道是纵-欲过度。

    不知道这怪物凭借着这迷幻阵,残害了多少无辜的少女。

    “啊啊啊,老子跟你们拼了,九天迷神阵,启动!”

    怪物大叫一声,忽然划破自己的手指,一滴黑色的血陡然自指尖飞出,周围的灵力,开始隐隐暴动。

    “不好,主人,快阻止他,他一旦启动了阵法,这个阵法就会成为死阵,到时候我们就毫无反抗之力了。”小家伙脸色一变。

    话音刚落,夜晴幽已经动手,身子一闪,消失在原地,下一秒,整个人出现在怪物身后,一脚踹上怪物的后背,同时“撕拉”一声,撕下一截衣袖,将半空中的那滴黑色的血包裹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