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东西,是说能忍就能忍的吗?

    她能控制得住吗?

    夜晴幽杀人一般的目光小家伙身上,现在他那张无比粉嫩可爱的脸在她眼前,是那么地欠揍。

    她真想一拳揍得他满地找牙。

    消气,消气!

    淡定,淡定!

    夜晴幽死死地克制住自己,杀人的目光却依旧没有从小家伙身上移开。

    小家伙被夜晴幽“炙热”的目光盯得一阵发毛,忽然双手抱胸后退两步。

    “主人,人家还只是个孩子。”

    夜晴幽:“……”

    丫丫的,她有这么饥不择食吗?

    夜晴幽一阵磨牙,体内的燥热感一波一波地袭来,她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忍着,忍着。

    “主人……”

    见夜晴幽不理他,小家伙可怜兮兮地唤了一声,以为夜晴幽生气了,水汪汪的大眼睛里满是纠结。

    纠结了好一会儿,见夜晴幽脸上的潮红越来越多,小家伙终于咬着唇瓣弱弱地走上前。

    “主人,人家,人家不是不愿意救你,只是,只是……”

    小家伙的手又白又软,有些冰凉,对此刻的夜晴幽来说,无疑是最致命的吸引,她无力地甩开小家伙的小手,后退两步。

    “主人,你不要不理人家了啦……”小家伙快哭出来了,“大不了,大不了,我给你解毒……”

    夜晴幽:“……”

    她嘴角狂抽,这小屁孩不过才三岁的样子,脑子里一天到晚都装的是什么?

    还给她解毒?

    它以为自己盯着它看是真的那般饥渴吗?

    强忍着掐死它的冲动,夜晴幽开口说道,“你,离我远一点。”

    这话一出口,就连夜晴幽自己,都被吓了一跳。

    她本以为,娇娇嗲嗲酥酥麻麻的声音,只有箫灵梦或者夜白绫那样的白莲花才能发的出来的。

    可此刻自己的声音,沙哑中带着一丝妩媚,娇嗲中带着一丝惹火,堪比呻-吟……

    夜晴幽不敢再说话,死死地咬住唇瓣,牙齿死死地咬着舌尖,舌尖上传来的刺痛叫得她混沌的大脑一阵清醒。

    “主人,你真的生气了?”

    小家伙偏偏一点儿都不懂眼色,一脸委屈地走上前,还用小脑袋蹭了蹭夜晴幽发红发烫的大手。

    它的身高不过刚刚到夜晴幽的腰,小家伙努力地踮着脚,小胳膊抱着夜晴幽的手臂,小脑袋使劲蹭了蹭,撒娇道。

    “主人,人家知道错了,大不了我帮你解毒好不好?不要赶人家走嘛。”

    小家伙撒娇起来也真是没谁了,可爱到爆的脸蛋,水汪汪的大眼睛,撅地高高地小嘴,一脸委屈的表情,配上故意撒娇卖萌的声音……

    夜晴幽体内的燥热感再一次爆发,侵袭着她唯一剩下的理智,她只觉得,自己快要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你走开啊!”

    夜晴幽死死忍着,用尽浑身的力气一把将小家伙推开,自己踉跄着后退了好几步,终于忍不住了,抱着身子蹲在地上,呼吸急促地不成样子。

    “主人,不管了,我要救你。”

    小家伙扁了扁嘴,再一次冲上前,冰凉的小手抓住夜晴幽的大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